洋码头启动会员制社交电商“全球优选”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华牛原创   2019-07-23/10:56
  • 华牛原创 获悉,7月21日,跨境电商领跑者洋码头启动会员制社交电商全球优选,并推出合伙人制度。全球优选是在洋码头跨境电商供应链、物流、商品、服务、个体IP价值打造等经验沉淀基础上,全新推出的会员制社交电商。

    小编了解到,洋码头,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海外购物平台,满足了中国消费者不出国门就能购买到全球商品的需求。“洋码头”移动端APP内拥有首创的“扫货直播”频道;而另一特色频道“聚洋货”,则汇集全球各地知名品牌供应商,提供团购项目,认证商家一站式购物,保证海外商品现货库存,全球物流护航直邮。

    “洋码头”APP的“社区”频道,会定期推出专题,传递最IN的流行时尚资讯;更有来自全球各地爱秀爱美的用户,实时晒出扫货战利品,分享其购物心情和攻略。在这里,用户可以即时刷新海外的“新奇特”,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享受海外购物的乐趣。

    同时,在社区中也活跃着一批达人,达人们定期分享自己在穿衣搭配、美妆护肤等方面心得,并推荐相关海外商品;如果有更多疑问,用户还可以通过评论与达人互动。分享与互动,不仅激起大家对海外商品的兴趣,也增进了用户对洋码头的黏着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