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遇刺系模仿李彦宏泼水?百度盲目蹭热点引发质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睿财经   2019-07-22/15:08
  • 睿财经(文/萧玮)近日,任达华在居然之家中山店出席开业典礼的时候遇到陌生男子袭击,导致腹部和手指受伤。据睿财经了解到,华哥的身体并无大碍,可以正常活动。经纬中国创始管理合伙人张颖微博表示,这是一起模仿百度泼水的事件。然而,却招来了百度官方的“碰瓷”。

    任达华遇刺系模仿李彦宏泼水?百度盲目蹭热点引发质疑

    百度蹭热点,网民戏称用任达华的鲜血清洗百度的黑

    任达华遇刺系模仿李彦宏泼水?百度盲目蹭热点引发质疑

    任达华遇刺事件在网上迅速传播成为近几日的热点新闻,网友全部都在谴责行刺者的恶行。此时百度官方微博发表对任达华遇刺的回应,这个热点蹭得有点让人不舒服,宏彦获水和华哥遇刺,相去甚远。

    一些资深媒体人先后发文谴责百度称,任达华和陈宝国,周润发,张家辉,梁家辉,王劲松,吴刚,都是硬汉男人的典范。危难时刻,愿为兄弟上刀山下火海,无所畏惧。即便是面对歹徒的阴暗的刺刀,一样面无惧色。

    袭击华哥的凶手是一个四五线城市中山底层的小混混,有传闻是讨债捅错了人,行刺者由于过于紧张将任达华误以为是居然之家的老板。

    有网友认为,李彦宏被泼冷水,是因为自己作恶才会被人泼冷水。事实上并没有对李彦宏的人身造成伤害,只是让李彦宏的颜面扫地。李彦宏被泼水事件大多数网友是叫好的。而任达华遇刺则是典型的暴力犯罪,全网一片谴责。如今,百度把这两件事放在一起,故意混淆,试图用任达华的血洗白李彦宏的黑。

    百度需正“三观”

    百度作为国际化的互联网公司取得的成绩是非常多的,在搜索、AI智能、无人驾驶等领域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我们生活照随处可见,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

    但百度在很多方面应该向谷歌学习,开放自己的平台,使平台公平、公正、公开。而不是竞价排名,自家产品优先推荐等潜规则。

    李彦宏作为百度创始人和CEO并且是成千万粉丝大V,固然一表人才,自身的修养非常深厚,但是,面对官方这种高级黑也是无可奈何!如果李彦宏仍然无视管理的松弛,这次泼的是冷水,下次还不知道会带来多大的麻烦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