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宝被Google封杀,收入或大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联社   2019-07-17/15:21
  • 科联社讯(文/萧玮),据Buzzfeed报道,谷歌旗下Play Store及广告平台对触宝科技进行封禁,原因是触宝App违规嵌入广告外挂。对此,触宝官方做出回应称:已经关注到谷歌暂停了触宝海外应用通过Play Store渠道获客,正在与Google Play积极沟通,努力解决可能出现的任何问题,消除可能存在的误解。同时,这并不影响触宝现有海外用户的正常使用。

    1f76452005a0b8a89453e884dd30e2cd.jpg

    触宝是什么公司

    触宝于2008年8月成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该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内容的服务。2018 年 9 月 28 日于纽交所正式挂牌上市。触宝的业务主要是运动健身、生活时尚、健康、短视频和娱乐 5 个垂直领域。触宝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的总收入在4000万美元至4200万美元之间,同比增长82%至92%。

    被谷歌封禁会对触宝影响较大。据科联社分析,如触宝不能及时处理封禁问题,或被谷歌被永久封禁。同时其他平台也会效仿谷歌对触宝进行限制或封禁。这对触宝的影响不言而喻。会对第三季度甚至对全年的收入造成巨大损失。

    科联社将会持续关注此次事件的后续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