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分享2019 Emoji表情更新细节:将新增59个表情符号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17/09:5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7日消息 7月17日是“世界emoji表情日”(World Emoji Day)。为了庆祝这个特别的节日,苹果在今天分享了将于今年秋季随Unicode 12 emoji表情发布抵达iOS设备的新emoji表情的细节信息。

    580070b3e6b49_副本

    据苹果官方介绍,今年秋季,将有59个全新表情符号以免费软件更新的方式登陆iPhone、iPad、Apple Watch和Mac。全新表情符号基于Unicode 12.0获批字符制作而成。

    7e28e23e07624c8bb882bb4609881fcd

    本次,Unicode 12共带来了59个新的表情符号,这些表情符号包括动物与美食等类别。例如:红毛猩猩、树懒、水獭、臭鼬和火烈鸟等新加入的动物符号,以及大蒜、洋葱、华夫饼、沙拉三明治、黄油、牡蛎、饮料盒、伴侣和冰块等新加入的食物符号。其他的表情符号则包括泳衣、五弦琴、降落伞、纱丽等以及各种新颜色的圆圈和方块。

    去年,苹果是在10月份发布新iOS的时候带来了新的emoji表情。今年新的表情符号当然不会在iOS 13发布的时候出现。不过,时间上应该不会相差太久,可能依然是在10月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