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改变社会的脚步即将来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简简单单的设计师   2019-06-12/21:44
  • 在华为正在布局5G大发展战略的时候,各行各业对于未来趋势有了初步窥探,都在磨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5G领域拥有绝对发言权的华为在这场盛宴中,扮演的就是先驱者,只有基础建设跟上了,大发展才会来临。

    92377441edcdab895efc2ce306851a5d.jpg

    市场面对未来趋势的演变,大家站在自身产业的高度,并结合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只有打破垂直,让万物互联各行各业才能够发展。

    dca3fc9a057bf08a8f38fa08d288a23b.jpg

    未来硬件生态将以5G为中心,围绕互联网,其中5G是关键也是主入口,而其他设备会尽无限制性的搭上这个发展的顺风车。

    cc8a260909a04fe19b54383fdd3896dc.jpg

    5G和AI人工智能技术的逐渐成熟,无疑将为未来市场进行赋能。首当其冲的就是服务器厂商,随着硬件价格优势好起来,带宽加大,服务器领域将迎来变革,各个企业的服务器将会经历一波大降价大发展,企业会因为互联网投入减少的加大开发投资。

    f92fc4ce7e7c5cd4da06edbd404cb3b6.jpg

    这时候管理服务器,这么多厂商下,比如华为云有几台服务器,阿里云有几台,百度云又有几台这样的不同厂商之间如何才能让服务器互联互通,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平台,旗鱼云梯诞生了,针对各个IDC厂商之间的多台服务器,通过完善的云端管控,让企业可以通过一个平台就可以管控所有服务器,一劳永逸.

    5e37adf53ad9d609e0aee6bdf60bf484.jpg

    未来的大发展,企业是建立在数据化上,只有把自己的根基打好,才能够实现大进步,旗鱼云梯平台能够让企业实现在服务器管控领域的安全管理,让企业发展不受束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