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心动一下”盛典圆满落幕 SNH48青春开场

  • 来源: 互联网   2019-06-01/16:33
  •  

    5月31日,由一下科技携手江苏如皋主办的2019“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在江苏如皋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中国大型人气女子偶像团体 SNH48穿着青春优雅的服装亮相红毯,与现场粉丝比心甜蜜互动。

    盛典现场,SNH48以一首耳熟能详的《Brand New Love》火爆开场,瞬间燃起青春活力,她们用美轮美奂的舞蹈,展示出蓬勃的朝气,带来青春的悸动;欢快悦耳的《倒转魔法师》延续着青春节奏,甜美的歌声感染了现场观众,让大家一起陶醉在魔法的神奇中;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她们以一首《Honor》收尾,传递出属于偶像的正能量。SNH48 所展现出的青春朝气,带动了全场的活跃气氛。

    此次“心动一下”互联网星光盛典阵容强大,多位明星大咖相继亮相,除了有炫酷的表演,现场还颁发了最具影响力MCN机构、媒体及红人主播等移动视频行业的年度重磅奖项。在表彰优质内容创作者的同时,一下科技也被如皋市网信委授予了“如皋市网络文化传播示范基地”称号。未来,一下科技将继续深耕移动视频领域,完善自身的同时积极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