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启动大会盛大召开 微软云星等第三方店铺共享荣光时刻

  • 来源: 科技快报网   2019-05-22/15:51
  •  

    5月21日,2019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在北京举行,联想、惠普、戴尔、英特尔、Bose等国内外知名电脑数码品牌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关键时刻。大会期间,京东评选出了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2019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营销伙伴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新品营销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内容营销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国货品牌奖、2019京东数字科技最佳合作伙伴、2019京东物流最佳合作伙伴、2019京东零售最佳生活服务奖等13项大奖,与上千家品牌商携手再创品牌巅峰。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颁奖现场

    全球三大PC厂商横向出击 以实力铸就荣耀

    作为电脑数码领域的王牌,联想、惠普、戴尔全球三大PC厂商悉数荣获京东嘉奖,在营销、销售、产品等多方面协力彰显PC行业昂首拓步继续前进的实力。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颁奖现场

    其中,联想凭借节节攀高的销量,与京东多年共同推进行业发展的信任,获得电脑数码领域的“2019京东零售最佳销售冠军奖”和“2019京东零售最佳合作伙伴奖”两项大奖,以及手机通讯领域的“2019京东零售最佳营销伙伴奖”,实现两大业务版块双向突破。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颁奖现场

    惠普在与京东共同合作推出的反向定制“暗影精灵”系列游戏本产品取得了用户和效率双丰收,收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C2M品牌奖”。戴尔则因在京东超级品牌日高效转化的助力下,实现了从2016年到2018年连续三年销量高速飞涨,一举获得“2019京东零售最佳营销伙伴奖”。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营销伙伴奖颁奖现场

    借势营销焕活力 PC老牌厂商实现增长飞跃

    稳步发展的同时,在电脑数码领域也不乏凭借营销合作展现老牌“青春永驻”,携手挖掘PC行业发展红利的案例,如微软、英特尔、Thinkpad、华硕,前两位均斩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新品营销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后两位分别获得“2019京东零售最佳新品营销奖”、“2019京东零售最佳内容营销奖”。

    依托京东强大数据、营销能力,微软与京东携手开辟PC新品,为品牌创造新的增长点,以定位于女性市场的Surface Laptop 2 灰粉金版为例,发售当天就引爆市场,成为目标人群追捧的网红爆品,塑造了老牌焕新的典范。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颁奖现场

    全球CPU霸主英特尔展现了实力派担当的风采。在刚刚结束的5月17日英特尔京东超级新品日,英特尔表现振奋人心:活动上线仅15分钟,英特尔电脑整体销售额破亿,英特尔酷睿i7及以上占比40%,让行业再次见识到真正的实力。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新品营销奖颁奖现场

    ThinkPad荣获京东“2019京东零售最佳新品营销奖”,基于京东以优势资源助推传统品牌ThinkPad实现产品优化、新品销量攀高。由京东独家包销的新品 ThinkPad翼480一经上市火速成为爆品,2018年1月11日京东超级新品日当天销量破8000台大关,创下ThinkPad新品首发历史销量新高。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内容营销奖颁奖现场

    华硕一直致力于在京东平台的达人运营、内容转化以及粉丝增长,最终实现百万用户裂变,截止到2019年5月,华硕粉丝实际增长128万+,PC品类增长比例TOP1。

    兼顾技术与销量 中国数码市场欣欣向荣

    在耳机领域,漂洋过海来到中国的两大品牌——BOSE、B&O分别斩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广告营销奖”和“2019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在营销玩法、粉丝运营上当仁不让,有效推动销售额飞速增长。

    2018年BOSE京东超级品牌日创下BOSE在京东平台历史单天销量第一,日销量更超2017年双十一的184%,BOSE店铺粉丝数量突破120万。B&O从入驻京东平台以来,借助京东的平台营销资源加持,快速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耳机品牌之一。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颁奖现场

    此外,中国国产品牌“小度”也逐渐成为用户消费的首选。小度品牌拥有小度在家智能视频音箱、小度智能音箱两大网红产品线,凭借超高的预约人数、新品发售期间惊人的销售提升,荣获“2019京东零售最快成长品牌奖”,展现了备受用户追捧的高人气,树立了智能音箱领域的发展标杆。

    坚守中国品质 成就文仪品类强势力

    在国际大牌备受用户、行业信赖和认可的同时,中国国货品牌也不遑多让,屡屡创造发展新高度。作为国内最大的综合文具供应商,得力先后成为在G20杭州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五国峰会、中非论坛北京峰会的指定办公用品品牌,向世界展现中国品质,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国货品牌奖颁奖现场

    得力对产品品质的坚守与京东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双方合作、信任建立的基础。也正是双方的志同道合,推动着得力在京东平台的线上业绩实现质的飞跃。2012年,得力在京东平台全年销售额突破亿元。2018年全年销售额突破20亿大关,接连刷新过往销量纪录。此次在京东营销、供应链、物流、大数据等资源助力下获得京东“2019京东零售最佳国货品牌奖”,也是当之无愧。

    提升高效运营力 第三方店铺为京东加码

    在兼顾品质与速度的京东自营之外,第三方店铺在不断与京东优势资源融合的过程中也收获颇丰。微软云星专卖店以高效的店铺运营能力在2018年实现全年销售额破亿,同比增长131%,销量与口碑双丰收,斩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

    图注: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颁奖现场

    惠普打印机专卖店荣获“2019京东零售最佳经营店铺奖”则基于对京东店铺规则的深度研究,在实现自身销量高速增长的同时,也成为京东其他第三方店铺的发展标杆,助力京东全面提升商品品质和服务。

    京东电脑数码各大品牌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双方对产品的高品质追求,也有京东平台优势资源的扶持助力,推动品牌在既定航道稳步发展的同时,不断挖掘行业内新生红利。

    如今,京东618以新的面貌来临。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京东与合作伙伴一起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筹备工作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数百万份新品助阵京东618;我们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与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京东与各大品牌商以荣耀为实力证言,已经做好浴血奋战的准备。也相信双方强强联合的携手奋战,必将推动销量业绩飞速增长,实现新一轮的共创共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