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定乌镇 全国第三届液压气动文化节暨液总汇618液压狂欢节将于6月17-19日举行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液总汇 2019-04-30/14:25 访问量:
  • 每年的6月18日,电商零售平台都将掀起一阵全面的购物狂潮,如同重大节日一般,全民欢庆,促销抢购,异常兴奋,它不仅代表着销售数字的一路飙升,它还发展成为所有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网购重点节日以及商家们的店庆标配。

    而如今,这个电商节日、零售大派对经过几年时间的发展和沉淀,以及舆论和民众的大势渲染,已经不单单只是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这些超级综合类电商平台的专属福利,它已经蔓延至全行业,全品类,甚至全国的狂欢。现在,液压气动行业也即将迎来行业人自己的购物狂欢节——全国第三届液压气动文化节暨液总汇618液压狂欢节将于6月17日至1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届时又将是行业震动,业界从业者狂欢。



    据悉,全国液压气动文化节是由液压行业互联网领域电商领军企业——液总汇液压电商APP主办,自2017年上线以及确定以来,已经先后在浙江杭州湘湖、横店影视城成功举办过两届,深受业内生产厂家、经销商、专家以及学者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而2019年的6月18日,液总汇也将继续延续这样的狂欢和辉煌情定美丽水乡浙江乌镇,以“液压+互联网+旅游”的新节日主题,为液压气动行业再奉献一场全行业狂欢。



    众所周知,液总汇APP平台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液压气动行业内最大的一家液压气动配件B2B供应链互联网电商交易平台。目前APP平台以及累计注册企业会员30000+,建立佛山、台州两大全国液压服务中心仓以及辐射全国各个区域的100多家的前置仓。

    而美丽水乡乌镇,位于浙江嘉兴桐乡市,不仅是中国首批历史文化名镇、中国十大魅力名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其旅游和风景特色名扬国内外,而且更被誉为世界前沿技术的“练兵场”和互联网世界第一镇。因为这里就是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永久会址,每年这里都将聚集众多国内外政要、组织机构、前沿企业、技术精英以及产业互联网领袖,围绕世界互联网和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进行探讨和交流。可以说,除了旅游,互联网基因已经成为乌镇的最大对外金名片。

    因此,互联网+互联网,一脉相承。互联网创新先锋液总汇碰上互联网产业圣地乌镇,届时将擦出什么样耀眼的火花呢?又将为液压气动行业人奉献一场什么样的液压盛宴呢?往年的618液压狂欢节现场恢弘热闹画面还历历在目,今年的液总汇618液压文化节将如何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赞(0)
    • {{item.nickname}}
      {{item.add_time}}

      {{item.content}}

      {{v.nickname}}
      {{v.add_time}}

      {{v.content}}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