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科技正以五大特色平台服务创新企业

  •   2019-04-04/11:22
  • 小牛科技(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创新型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于使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技术手段,创新服务模式,通过大数据服务定位精准人群,提升企业运营效能,推动智慧金融建设。

    服务更专业,助力更有效。小牛科技除全程服务、快速响应外,还提供专业指导及众多高标准保证的五大特色平台服务。

    新手服务:小牛科技提供产品使用,帮助用户了解产品特性及性能;提供产品文档、教程、人工咨询帮助企业更快上手产品,同时,小牛科技还提供孵化器、UEP计划等创业服务助企业业务快速起步。

    部署服务:小牛科技的资深架构师提供部署/迁移方案评估及优化建议,有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全程跟进保障部署,迁移实施。依据需求,提供专属产品保障产品匹配业务需求。

    推广服务:小牛科技的专业技术支持团队全程保障用户重要运营活动,同时依托入驻平台多方资源,联合推广提升行业内形象,最后U市场、合作伙伴提供周边产品及技术支持。

    成长服务:小牛科技会依据用户需求,提供分布式,容灾架构优化指导;还会提供安全评估服务及专属安全解决方案保障业务,供信用账户 弹性计费等模式应对业务发展。

    运营服务:小牛科技会同步提供业务分析、技术运营分析产品及服务、技术运营专家提供运营指导及成熟方案,组织线下行业交流会,助力业务资源整合。

    如果你想帮助你的企业实现更多,那么拥抱小牛科技这样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平台就很有必要了。事实上,那些没能接受这些新兴技术的企业,用不了多久就会逐渐消失在时代发展的长河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