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money及贷如何有效提升风控水平与金融效率?

  •   2019-03-06/14:25
  • 近年来,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金融科技成为整个金融行业炙手可热的发展方向,在科技水平日新月异的今天,如何通过科技创新让金融普惠到更多人,是金融科技企业值得思考的问题。在这一点上,PPmoney网贷旗下小额贷款平台PPmoney及贷,充分展现了金融科技头部平台的发展信心。

    2016年11月,PPmoney及贷正式成立,主打纯线上模式的小额借贷,为广大有需要贷款的小微人群带来了方便、快捷的借贷体验,并迅速收获了一众用户的青睐。成立两年多以来,PPmoney及贷凭借符合市场需求的多样化产品服务,以及严谨智能的风控体系,帮助无数小微人群解决了生产经营、消费等方面的资金周转问题,对传统金融进行了有效补充。

    图片.png

    在2018年市场重新洗牌后,网贷行业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而“金融科技”恰恰是机遇所在。近年来,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机器学习为代表的先进技术催生了一系列新金融业态,不断革新着传统金融模式,PPmoney及贷通过持续加大资产端建设,专注盈利性好、风险可控的小额借贷资产,并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大数据建模等先进技术不断完善智能风控体系,有效保证了平台的运营安全。

    在金融科技的驱动下,PPmoney及贷成功打造了行之有效的智能风控体系,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风控系统“灵机系统”,逐步实现服务模式线上化、高效化。在多年的持续优化迭代中,灵机系统已升级到灵机2.0,可实现贷前、贷中、贷后的全流程全周期动态管理,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大幅提升了风控决策质量与效率。

    图片.png

    借助集团的多年技术沉淀及海量大数据积累,PPmoney及贷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一体化金融风控解决方案。这个解决方案由产品设计、市场营销、金钟罩反欺诈解决方案、审批灵机分、账户管理、资产管理6个流程以及巡鹰系统组成,既能够单独进行标准化运作,结合起来也是一个完整的流程进行运作,在风险可控的情况下大大提升了金融效率。

    与此同时,PPmoney及贷还通过持续优化产品结构与功能,不断推陈出新产品。针对信用卡人群,及贷推出了“及优贷”产品,针对具有公积金、社保记录等资质人群,及贷推出了“及分期”产品,通过设置合理还款周期、费率以及额度,有效减轻了借款人负债程度和还款压力,降低了借款人的违约风险,为用户带来更好借贷服务的同时也提升了自身的客群质量。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金融科技的不断推动下,以PPmoney及贷为代表的小额借贷平台,将在满足个人消费需求以及缓解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生产经营需求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