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开年抢租节优惠券投放超千万 科技助力租房效率与服务升级

  • 来源: 中华网   2019-02-22/13:54
  •  

    58同城2019年“开年抢租节”火热开启,于2月13日至26日期间集结多城房东直租、安选、品牌公寓等高品质房源,搭配品牌公寓租金钜惠礼包,打响节后租房小高峰福利战。“开年抢租节”开展一周左右,活动页累计UV已突破千万,全国约有500余家品牌公寓参与活动,累计受惠用户超过400万人,目前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开年抢租节”持续升温助力安居 超400万用户收获抢租好礼

    正值春节返城务工、春季招聘的重要节点,58同城“开年抢租节”聚合海量房源、优惠政策助力更多租客高效安居。在活动期间,58同城于核心位置展出高品质活动房源,并通过电视、视频网站、智能电视及户外渠道等方式投放价值上亿元的广告资源,例如北京市五号线等重要城市地铁沿线,充分发挥平台能动性深入连接用户与品牌公寓商、房东等,在提升找房、交易效率的同时升级租房服务体验。

    本次活动共覆盖全国20城,共500余家品牌公寓参与其中,其中包含了贝客公寓、窝趣、阳光公寓、条码公寓、小猪公寓在内的多家知名品牌公寓。海量品牌公寓于“开年抢租节”活动页面发放价值500元-3000元不等的特惠立减券,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及其他新一线等热门城市,优惠券投放数量总计超过1000万张。58同城“开年抢租节”集结海量房源与多重优惠为用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选择,充分满足租房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目前,“开年抢租节”活动页面累计UV破千万,超400万租房用户参与该活动。凭借58同城广泛的群众基础及品牌影响力,首度打响的“开年抢租节”以超高人气深得人心,成为2019年租房市场开年的热门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租客表示,在58同城“开年抢租节”广覆盖、高曝光、多品牌和海量房源的作用下,广大租房用户可通过58同城平台直观、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理想安居,并享受不同力度的免租期、优惠券、租金折扣等钜惠福利,获得性价比更高的优质租房体验,解除了节后小高峰带来的租房压力和困扰。

    安选房源输出租房“安全感” 技术创新护航效率与服务双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生活的服务平台,58同城深耕房产领域多年,本次“开年抢租节”为租房用户提供了遍及全国范围的海量房源,充分保障了租房用户的选择多样性。除了“开年抢租节”这类的重要节点福利活动外,58同城更重视租房交易各环节的保障与服务质量的提升,从而为用户带来更高效、更便捷的租房体验。

    对于用户最为关心的房源真实性问题,58同城通过不断升级安选系列服务为租客提供交易环节的全保障,安选房源则满足了用户对房源真实性的要求。同时,58同城持续升级涵盖了选房、看房、订房、签约等租房全流程的安心租房计划,兼顾房源保真及全流程交易保障。

    租房业务始终是58同城重点发力的重要领域,并于2018年初升级为一级业务部门。近两年,58同城整合行业资源与技术优势,相继推出直播看房、租房押金险、线上交定金、在线签约等线上服务产品,通过科技手段破除用户租房痛点,切实有效地解决流程繁琐、看房成本高等行业普遍存在的难题。

    其中,直播看房功能以视频的方式最大化还原房源实况,通过线上服务降低租客及房东、品牌公寓、经纪人看房或带看的时间与空间成本,自上线以来就深受青睐。同期上线的在线签合同功能实现了无纸化签约,提升了租客与房东之间的信息匹配效率,而平台负责监管签约全流程,从而促进行业健康、规范化发展。

    58同城凭借对租赁市场信息服务、平台技术研发、交易保障优化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安心、高效的高品质体验,充分彰显国内影响力首选地产平台优势作用。目前,“开年抢租节”仍在进行中,力求让更多用户收获开年租房的惊喜好礼,与此同时,58同城仍将为租房用户持续输出更多的“安全感”。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