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首提小米音质专项整改计划 瑞声科技最新超线性扬声器助力

  • 来源: 北国网   2019-02-20/10:35
  •  

    万众瞩目的小米9将于2月20日在北京发布,日前雷军针对小米9的音质表现专门发微博,称其音质已经达到了同行旗舰机的领先水平,这是小米用时两年针对音质进行专项整改后的成果。

    雷军表示,小米9的音质有三大优点:一是使用了顶级的12*17超线性扬声器,是旗舰机扬声器中最大之一;二是具有等效0.9cc超大音腔,增加Bass材料带来更大声场更强低音;三是配备顶级超高压Smart PA,采用DSM动态增益控制,外放音量增加100%。

    据了解,小米9采用的是瑞声科技(AAC)最新型的SLS超线性扬声器,采用独有的虚拟后腔设计、专为小米9量身定制的降噪算法,实现了更饱满的低频、更大的音量、更清澈透明的声音表现。经实测发现,小米9低音表现最为优秀,沉稳有力,冲击感强劲,结实而不浑浊。中音宽厚、有韧性,高音清亮、有穿透力。小米9在音乐、观影、游戏等方面,均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听感体验。

    瑞声科技(AAC)近年来持续在SLS超线性扬声器领域发力,不断革新手机扬声器发展新标准。SLS超线性扬声器通过增加振膜振幅,大幅提升低频灵敏度,实现更好的低频性能,同时解决了微型扬声器在提高音量时因内部振膜摇摆带来的音损问题,结合独特的后腔设计及填充,配合专门的优化算法,可实现超低失真,达到更为优异的声音效果。

    据悉,除SLS超线性扬声器外,小米9采用的线性振动马达也来自瑞声科技(AAC)。相比传统触控马达,能够实现更丰富细腻的手感,极大提升了人机交互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