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网游月明星产品推荐,数码宝贝手游安卓震撼开测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1/19:49
  •  

    2019年1月9日,陌陌游戏联合万代南梦宫(上海)开启了中国首款3D正版授权手游《数码宝贝:相遇》安卓平台的公测。而在前不久,这款游戏也获得了硬核联盟2019年首期月明星网游产品推荐。

    硬核联盟于2014年8月1日正式成立,是由玩咖欢聚联手国内一线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vivo、酷派、金立、联想、华为、魅族发起成立的。2018年11月,硬核联盟荣获2018金翎奖年度游戏评选大赛“最具影响力移动游戏渠道商”奖项。

    而硬核联盟,每个月都会推出1-2款顶级品质手游作为当月明星产品,还将配以S级优质资源推荐。《数码宝贝:相遇》凭借其精良的制作和特色玩法成功斩获2019年首期月明星产品推荐。

    《数码宝贝》作为一部经典IP,影响了80、90后两代人。而《数码宝贝:相遇》是由万代南梦宫(上海)与陌陌游戏共同研发,是中国大陆首款正版授权的3D多人协作卡牌手游。除去大家熟悉的亚古兽、迪路兽、V仔兽、金属加鲁鲁等数码兽,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数码兽——碧龙兽。不仅如此,游戏制作团队还邀请到日本声优冈本信彦为碧龙兽担纲配音,并将为这个角色打造全新的剧情。

    这款游戏主要以数码兽的收集与养成为主,加入了大量的多人协作玩法,还在传统对抗中加入了合作的元素。游戏中还涵盖了家园设计、宠物养成、AR召唤、数码蛋孵蛋等多种系统,增加了游戏乐趣。在最新公测的安卓平台上,《数码宝贝:相遇》还推出了全新的“暴龙机”玩法,玩家不仅仅能够在手机锁屏上饲养专属数码兽,还能够与它实时互动,乐趣无限。

    而《数码宝贝》的版权方还为这款游戏打造了全新的主题曲《Sparking light》,并且由日本知名歌手铃木木乃美演唱,从歌声中我们能够回忆起当年围在电视前看《数码宝贝》的那一份初心,也能够感受到《数码宝贝》带给我们关于友情、勇气和希望的不朽的信念。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