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新求变”是中小企业刚需,阿里用商业操作系统为他们赋能!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李民民   2019-01-11/18:08
  • 阿里巴巴有个Slogan红遍网络:“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而为了实现这个承诺,阿里人想出了很多行之有效的“招数”。

    最近阿里又推出“商业操作系统”,目的同样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

    如何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呢?2019全球品牌新零售峰会给出了答案,阿里CEO张勇对与会嘉宾说,经过了20年的发展与壮大,阿里已经沉淀出一个全方位的数字化商业系统,阿里商业操作系统将帮助零售业全面走向新零售。

    从这场全球品牌新零售峰会的火爆程度便能感受出,各商家都渴望见识阿里数字化商业系统的内涵,让自己的生意模式“与时俱进”,与消费者的需求无缝接轨。

    比如有一位品牌商很积极,大早6:30就来到会场。而他此行的目的很简单:求新,求变,求发展。

    在现场就能感受到大家“求发展”的热情与决心。当天下着雨,只有4度的清晨寒气逼人,在峰会开始一小时前,主会场挤满了一千多人,没办法,只好另开设8个直播间。

    而一位来自湖南的商家提前一天就抵达了会场,他坚定地说,“新零售是近几年来的大趋势,我们一直在跟着阿里走。”

    值得一提的是,如此重要的峰会怎能少得了商界大咖呢!星巴克、雀巢、宝洁、立白、李宁等众多国内外著名品牌纷纷派代表参会。

    最后,关于这个“商业操作系统”究竟对商家有何意义,张勇总结说“它重构了商业运营的11大元素”,其中包括了品牌、商品、销售、营销、渠道等方面,终极目的是让商家进入数字化时代,这样才能把新零售做到位啊。

    了解了这些信息不知你有何感受?我们还是接地气地思考一下:阿里帮助商家进入数字化时代做好新零售,对消费者大有裨益。因为,我们的需求可以进一步得到满足了。

    你说对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