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米F8无线吸尘器 惊艳亮相2019美国CES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10/13:19
  •  

    一年一度的美国CES于当地时间1月8日-11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行,国内外各大家电品牌积极备战,睿米作为唯一国货吸尘器品牌携核心产品无线吸尘器F8惊艳亮相CES。在此次CES展会上,睿米面向全球展示了其吸尘器、除螨仪等黑科技产品。

    作为展会最抢眼的产品之一,睿米F8无线吸尘器凭借大功率吸力、方便快捷的智能操作以及时尚的外观设计,已经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赞赏和信赖,并斩获了六项国际大奖,包括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德国iF奖,红点奖,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中国好设计奖等设计奖项。

    睿米F8无线吸尘器倾注了睿米设计师们的匠心精神,秉承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打破了传统吸尘器的陈规束缚,以极致的人性关怀带来全新的家庭清洁体验。在外观上,睿米F8无线吸尘器采用简洁几何设计语言和轻量化设计思路。在保证强大吸力的同时尽可能做到极轻的重量,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握持,减轻用户在清洁中的负担;在性能上,睿米F8无线吸尘器采用转速高达10万转的直流无刷数码电机,整机功率高达415W,有效吸入功率达到115W,为吸尘器提供持久强劲动力。智能电池管理系统,释放出色的续航能力,为洁净舒适的居家环境保驾护航。

    美国CES作为世界上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消费类电子技术年展,已经变成了各国家电品牌展示自我的国际舞台。此次,睿米代表我国吸尘器品牌亮相CES美国消费电子展,对扩大睿米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展示我国吸尘器行业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