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参展CES2019受瞩目 美媒关注中国智能家居发展

  • 来源: 互联网   2019-01-07/16:01
  •  

    1月8日,2019CES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幕。美国洛杉矶商业杂志,特别报道了一家来自中国的参展商——雅观科技,一家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提供商,雅虎财经、波士顿商业杂志、亚特兰大商业纪事报、新墨西哥商业周刊等几十家美国知名媒体都发了相关报道,显示了美国市场对中国智能家居发展的关注。

    据《洛杉矶商业杂志》报道,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雅观科技在CES 2019展示基于人工智能AI)和物联网(IoT)技术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参观者有机会首次体验雅观科技带来的“有生命的房子”。作为中国AIoT全屋智能领域领先企业,雅观科技带来的smart O2O、智能家居安卓平台、无感操控等行业领先技术成为新概念。

    报道认为,雅观科技的定位——全屋智能行业的安卓平台,非常独特,在行业里极为少见。雅观科技通过连接各种不同协议、不同品牌的智能家居设备来构建全屋智能系统,可以解决当前行业协议互不相通的割据局面,推动全屋智能的发展。

    据《洛杉矶商业杂志》报道,雅观科技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平台在对家居设备的兼容性上已经具有相当的优势。 它的平台兼容诸多协议驱动,包括ZigBee、蓝牙、Modbus、KNX、CAN、NB-IoT以及其他连接标准的设备。不同于大部分智能家居行业玩家,雅观科技将提供基于人工智能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实现无感控制。

    《洛杉矶商业杂志》引用了雅观科技首席市场官林伟的话:雅观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可以与来自不同品牌产品和设备连接,并且提供基于系统集成(SI)的新生态系统。这个新的生态系统可能是全屋智能领域的新生力量。

    不仅如此,雅观科技也在努力将技术能力从全屋智能延伸到智慧社区,通过打通全屋智能和智慧社区,优化诸如快递收发、停车管理、电梯调度、门禁管理等一系列用户的全链路社区动线,进一步极大的提升业主体验。

    当前,随着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以及中国政府对精装修交付的提倡,地产商也积极推进全屋智能的部署。雅观科技由于开放的技术连接,并且因为在打通全屋智能与智慧社区上的技术能力,受到地产商们的广泛欢迎。雅观科技还希望将AI+IoT驱动智能体验带到各个领域,除了住宅之外,雅观科技还在积极进军智慧酒店、智慧办公、公寓、民宿等领域。

    关于雅观科技

    雅观科技致力成为全屋智能场景运营平台的领导者,以互联网方式定义和运营智能家居。基于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能力,雅观科技为地产行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提供可持续的用户价值。

    雅观科技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作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雅观科技将专注于平台搭建和运营,嫁接硬件厂商和地产行业,为家居家电制造商提供融合连接能力,注入用户运营思维,助力地产业升级。从全屋智能场景出发,雅观科技不断拓展场景外延,提升用户体验,赋予智能家居更加立体多维的服务内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