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观科技将亮相CES2019 三大黑科技新定义全屋智能

  • 来源: 中华网   2019-01-04/10:58
  •  

    对于科技发烧友来说,CES是一年一度的盛会。新年刚过,2019年1月8日,CES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开幕。作为中国AIoT全屋智能领域领先企业,Argrace雅观科技将在CES首次亮相,带来AI+IoT在全屋智能的最新落地体验。

    新锐与巨头共舞,是CES展每年的主基调。谷歌、三星、英特尔、Brainco等全球顶级科技公司固然引人关注,但一些新锐公司展示的黑科技也非常吸睛,他们可能带来的颠覆,往往成为大会参展商的谈资。

    据悉,雅观科技在本次CES设有无感检测、无感观影两大主题展区,参观者这两大场景,感受雅观科技smart O2O、智能家居安卓平台、无感操控等行业领先的技术能力。

    Smart O2O将革新传统O2O概念

    在雅观全屋智能展区,参观者首先会看到一块科技感十足的魔镜,这不是我们理解的常规意义的魔镜,它将可以引导参观者在线下(Off Line)完成体脂、皮肤信息等一系列检测。系统将在线上(On Line)对测试者的相关信息进行数据处理,基于健康数据分析,给出最适合体验者的在线改善建议(On Line)和线上线下产品推介(On Line + Off Line)。实际上,通过魔镜展示的Smart O2O,只是一个典型的小场景,在实际的家庭生活中,可以连接穿衣建议、在线打车、社区超市等等各种本地生活服务的Smart O2O,这才是性感所在。

    这是雅观科技基于全屋智能打造的全新的Smart O2O、物联网电商概念,在行业里系首次提出。相对于以往大家提到的传统O2O,用户只能被动接受,成单率也往往不会很高,雅观科技的Smart O2O场景运营平台,是基于用户画像千人千面的精准推介,真正想用户所想。预计Smart O2O将对传统O2O行业产生革命性的影响。

    除了魔镜,雅观科技展区的体验区也很有亮点。系统联动了传感器设备,体验区的灯光,亮度和色彩会随着参观者的脚步变化。同时,还有激动人心的“黑科技抽奖”环节,非常令人期待。

    无限拓展AI落地场景

    雅观全屋智能体验区展示的无感控制也是一大亮点。参观者走进房间,通过人脸识别,门会自动开启,同时开启灯光、播放音乐。参观者走到电视前的沙发上坐下,系统立刻启动观影模式,电视机自动开启,窗户、窗帘、电动卷帘联动关闭,为参观者开启魔幻舒适的氛围灯光。

    无感控制的背后是雅观科技基于雅观全屋智能技术平台强大的大数据AI+IoT能力。雅观科技全屋智能系统平台通过深度学习用户习惯,努力做到不需要用户发布指令,系统可根据场景综合信息提前预判,主动为用户推送不同场景、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智能家居安卓平台 推动行业发展

    两大体验区的背后,是雅观科技超强的对接能力和大数据、云计算及AI能力,无论是灯光系统,还是现场的魔镜、体脂秤、电视机、窗帘、卷帘,都是不同品牌、不同协议的产品,通过雅观的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无障碍、稳定、流畅的系统联动。同时,基于AI的用户画像,实现无感控制,让原来只是实现了初步“连接”的智能家居迈进了一个真正的智能时代。

    雅观全屋智能开放平台可以接入市面上各个品牌的设备,真正实现跨协议、跨平台的互联互通。雅观科技CMO林伟表示,这是一个脏活、累活,也是一个很难的活,但是意义非凡,将为全屋智能时代的真正到来铺平道路。实际上,雅观科技相当于是提供了全屋智能行业的安卓平台,这会造福整个智能家居行业的加速发展。

    雅观全屋智能系统平台同时也在努力将技术能力从全屋智能延伸到智慧社区,通过打通智慧家庭和智慧社区,优化诸如快递收发、停车管理、电梯调度、门禁管理等一系列用户的全链路社区动线,进一步极大的提升业主体验。“雅观科技把智慧社区和全屋智能打通之后,业主开车回家,从大门口的自动抬杆开始,取快递、停车、刷门禁、呼梯,一气呵成,简化流程的同时节约了时间,也大大提高了小区的物业管理效率,这是典型的多赢。”林伟说。

    本次雅观科技参加美国CES展,带来的smart O2O、智能家居安卓平台、无感操控都是智能家居行业最领先的技术。“此次参展,我们希望雅观科技展示的开放性一站式接入能力,能对行业的上下游有一个推动力,大家本着开放的心态,为实现全屋智能共同努力,推动产业链发展和产业生态的构建。”林伟说。

    关于雅观科技

    雅观科技致力成为全屋智能场景运营平台的领导者,以互联网方式定义和运营智能家居。基于AI、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能力,雅观科技为地产行业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创造美好生活,提供可持续的用户价值。

    雅观科技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作为全屋智能解决方案的提供者,雅观科技将专注于平台搭建和运营,嫁接硬件厂商和地产行业,为家居家电制造商提供融合连接能力,注入用户运营思维,助力地产业升级。从全屋智能场景出发,雅观科技不断拓展场景外延,提升用户体验,赋予智能家居更加立体多维的服务内涵。

    欢迎莅临雅观科技CES2019展台:Booth#2615,Westgate,LV。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