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松下空气净化器,创造致净生活

  • 来源: 天极网   2018-12-27/16:19
  •  

    中国地区即将全面进入冬季,冷空气携带着雾霾席卷而来,持续多日笼罩着各个城市。面对雾霾天气,妈妈们最担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为了给孩子创造一个清新舒适的室内环境,选购一台合适的松下空气净化器应该是每个妈妈最好的选择。

    松下F-73C6VJD-S空气净化器是新升级的松下空气净化器中最值得推荐的一款,它搭载了松下电器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作为松下的专利技术,在国际上都是很有名的,松下很多家电产品都搭载了这个独有技术。它是通过高压电分离水分子产生带电净水离子,经SGS认证,能有效除菌、脱臭、抑制霉菌、花粉、分解PM2.5等。

    这款松下空气净化器采用了全新升级的集尘脱臭复合过滤网,在一款滤网上实现了集尘和脱臭的双重功能,采用抗菌设计,能有效抑制大肠杆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这款空气净化器的颗粒物CADR值为386m³/h,颗粒CMM等级为P4,甲醛CADR值为191m³/h,甲醛CMM等级为F4。

    松下F-73C6VJD-S空气净化器做工非常精致,延续了松下空气净化器的优秀设计风格,整机采用简洁黑白两色搭配,透明黑色面板上是多个指示灯,顶部有实体按键,边角采用圆弧过渡,让机器整体线条更加柔和时尚。

    这款松下空气净化器具备多种传感器,可以实现亮度、灰尘、异味、温湿度感应。它会通过感知灰尘和异味浓度调节净化速度,当空气中污染物增加时,它会自动加大风量加快净化速度,等空气质量达到安全级别后,进入低能耗和低噪音的工作状态,实现全智能净化。

    除此之外,松下F-73C6VJD-S空气净化器还贴心设计了儿童安全锁功能,只要按住三秒即刻锁定操作,这样有小孩子的家庭就能放心使用。同时,这款松下空气净化器还配备了湿度调节功能,提供40%、50%、60%湿度调节,即使在干燥的秋冬季节,也能为你和家人提供滋润舒适的空气。

    面对雾霾这种严重的大气污染,作为妈妈我们能做的就是携手松下空气净化器,为家人创造一份致净生活,希望这也会成为你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