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有着落了 国美&海信家电年货节揭幕在即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8-12-27/14:35
  •  

    过中国年,办年货历来是一件大事儿,换新衣、贴对联、买腊肉……现在伴随消费升级,年货的概念更逐渐扩大。“电子年货”作为一个年货新物种,就越来越受到追捧,过年前给爸妈换个手机,给家里添个空调、洗衣机,都是非常潮流的做法。各大品牌当然也借此机会回馈用户,1月18日-1月20日,国美携手海信家电年货节,即推出“年终奖”、“买上票”、“带上礼”、“好服务”四重奏活动,时值国美32周年庆,各种优惠好礼更是送不停。

    海信激光电视100L6

    震撼科技创造艺术享受,海信激光电视100L6采用IMAX 3D显示方案实现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NEMC独立芯片清洗捕捉每一个动态瞬间,116%色域真是还原自然色彩,这样一台为全家带来极致感受的激光电视,说是当下年货的首选似乎也不为过。

    如果你已经心动了,国美&海信家电年货节还有惊喜等待揭晓,那就是在此期间,购买海信激光电视100L6、L7、S6以及限量款75U9A的用户可获得专享大礼包,购买海信旗舰ALED曲面U8AC系列的用户还可享优酷视频钻石VIP卡,海量视频免费看。

    海信变频节能空调Q300

    作为欧洲杯定制款空调,海信Q300采用直流变频技术,将运行频率扩展到10-150HZ,在运转更平稳的同时实现降噪,抑菌翅片也大大提高了抗菌率,智能化设计尤其令这款高颜值空调更具吸引力,作为年货来说,无疑可以轻松俘获一家人的心。

    除这款空调机型带来钜惠外,国美&海信家电年货价同时还准备了更多买赠好礼。购买科龙御风“LY-A1”柜机空调送价值999元空气炸锅等礼品,购买海信空调旗舰Q210、L200、L100、X610、72X600赠价值1299元床被一套,购买海信空调旗舰Q210、L200、L100、X610享免费安装等。

    容声冰箱BCD-601WKS1HPG

    采用行业首创颠覆性门体设计和玉砂质感面板,容声冰箱诠释出当下的冰箱新美学。独立冷冻空间、四季空间、微孔均温风道,每一处性能都展现出对品质的至臻追求,而恰到好处。过年的食材量大、种类丰富,有这样一款冰箱保鲜岂不是极好的。

    作为全新产品,容声冰箱在年货节期间也带来预存定金十倍翻的超值优惠,预存50抵500,海信冰箱预存20抵200、预存30抵300、预存50最高抵800活动也将悉数上线,此外,购买指定款冰箱,还将获赠价值899元的康宁锅以及价值399元的厨具三件套等豪礼。

    除电视、空调、冰洗类专品的专区专享优惠,近日,选购2个品类及指定型号并满一定金额还可享受加送豪礼;专享红包雨带来红包金额翻千倍抵用的终极钜惠;海信电视55E3A低至2499元、65E3A低至3799元,尽显诚意满满。此外,国美&海信再创新年营销新玩法,带来年货四重奏,即以商品价格为工资额度减3倍加班工资、凭购返乡票截图享200元购机款、套购满额即送加倍好礼、买产品享最多两年延保服务和十免金卡。

    近日,国美在32周年之际携手海信开启年货节全国备战动员会,誓要打好这场2018年收官之战,为消费者年末选购年货提供丰富的商品和优质的服务。1月18日-1月20日,值得你期待的“电子年货”尽在国美&海信年货节,就等你来狂欢。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