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人”智能时代,亚都空气净化器省钱又靠谱!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6/14:27
  •  

    最近帝都上空总被一层迷雾笼罩,本仙掐指一算:雾霾季来了?闻霾色变的今天,我们都知道如何去面对它了,那就是家里安放空气净化器。那如何选择,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价格适中又实力的空气净化器。

    你需要的净化器可能是这样的

    1.净化力度大,并通过机屏能看见这个力度

    新国标规定洁净空气量是衡量一个空气净化器净化能力的表现,英文简约:CADR,也就是说洁净空气输出比率越大,净化器的净化效率越高。而这个净化能力是需要产品内搭的技术支撑。拿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来说,其最低CADR值也在400,适合30-60㎡的小中型房间。除了能去除PM2.5等污染颗粒物,甚至能过滤低至0.03微米的小悬浮粒子,这主要归功于内置的3in1复合滤芯网——集纳米银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及HEPA过滤技术于一身,具备超强吸附力及容尘量,此外,所谓双面侠,双面结构,六面进风,更是有利于净化面积的增大和净化速度的提高。

    而光从感觉上了解空气净化器的净化性能是不准确也不具有体验感。所以,亚都双面侠在所有机器上标配PM2.5探测器,使消费者获得更直观更立体更智能的净化体验。例如亚都S4空气净化器机身面板上有个三色空气质量氛围灯,主要区分PM2.5的浓度的,也就是说通过这三色显示能直观看出空气质量的好坏。红色代表最差,绿色代表次之,蓝色代表最优。

    2.滤网加倍加持,耐用持久等于省钱

    居家过日子的成本谁都会算,对居家者来说物美价廉的东西才叫好东西。买净化器,除了看机器的实用性,其内部的滤材使用寿命也是我们重点考虑的方面。一般而言,市场上普遍内置的滤网大约只能够使用4-5个月,在雾霾严重的时候,因脏污的堆积会使滤网的使用寿命大大减少,这就需要更新换置啦,使用成本自然就多了起来。亚都双面侠内搭的滤网,最大优势在于3IN复合滤芯的持久低耗材净化理念,而且是两套,对,没错,是双重的滤芯,在增大性能的同时,耗材容尘量提升一倍,使用时间至少一年(全年无休24小时开机条件下),大大降低用户的使用成本。

    同时,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所采用的正弦波无刷直流电机,不费电,自然在耗电方面又少了一笔。正弦波无刷直流电机的优势还远不止如此,它还能减少噪音,机器是静悄悄的运作着,这对家有老人、孕妇、小孩的家庭来说可谓是不错的体验。

    3.智能APP,远程操作好控制

    智能操控这一技能对要外出可家只有小孩或不会使用的人来说确实很体贴。你想想看,公司室的你抬头望去,什么时候天空又飘来既模糊又熟悉的几个字,是的,雾霾又不约自来。同一片雾霾,家那头,教了几次的老父亲会开净化器了吗?孩子还在放学的路上,他房间里的空气净化器该怎么亮起来?……

    双面侠不会让你置身之外,你可以通过WiFi模块掌握室内外空气质量,并远程控制净化器的使用。

    除此之外,手机APP还可定时预约、进行多种净化模式以及滤芯更换提醒。

    “懒人”智能时代,你是不是需要入手一台亚都空气净化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