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极客力量   2018-12-24/20:11
  • 这两天就是圣诞节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还是抵不住大家过节的热情。圣诞节是从西方流传过来的,这对我们中国人来说很有新奇感。街上的商店早早就在店里面摆出了装扮好的圣诞树和圣诞老人,玻璃的壁橱也张贴了各种圣诞节日卡片,到处都洋溢着节日里欢快的氛围。周围的朋友们都各自约会去了,只剩下既没有约也约不到别人的单身族,也不想独自出门,因为出门就会被喂狗粮,只好一个人孤独地宅在家刷剧或者打游戏。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热闹都是别人的,我只有自己。可能平时不会有什么感觉,可是在别人都有人陪伴的这种温情的日子里,单身人士们就会觉得格外心酸和孤独了,仿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这种情况也当然不会只有一次,毕竟一年之内有那么多节日,纪念日什么的,你在过圣诞节之前还有情人节啊,七夕节等等被虐得更惨的节日。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生活在繁华的现代都市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喧闹不止。别看时时刻刻周围都有很多人,但就是在这样的生活中我们却更容易感觉到孤独。就算天天碰面的隔壁邻居也不过是点头之交。大家或许愿意和你狂欢,一起在灯红酒绿里纸醉金迷,但是当一切都落幕,你感到孤独无助的时候,没有人陪在你身边,没有人愿意听你的哭泣,而你自己可能都会受到影响,会觉得自己矫情。就像陈奕迅在《孤独患者》里唱的那样“掉眼泪时用笑掩过,怕人看破,顾虑好多,不谈寂寞,我们就都快活…”不敢让别人看到自己的脆弱,因为没有人会懂。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正是因为身处于狂欢之中才更显寂寥。不知道大家是否听过“孤独量表”,它把孤独划分了十个等级——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去餐厅,一个人去咖啡厅,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所有能做的不能做的事情只有自己一个人去做,最重要的当然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一个人总会时常感受到孤独。特别是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情绪对自己的影响更大。我曾经因为辞职的事情很难受,这时候又碰到要搬家,朋友们都在忙,我自己一个人把东西从楼下搬到楼上,后来累得没走稳被绊倒,瞬间感觉到孤独和委屈,可能你也经历过那样的事情,那时候要是有人陪伴就好了,哪怕是一通安慰的电话。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很多人都说我很坚强,我可以一个人做任何事,我不需要关心。但是没有人是万能的,我们总会遇到让自己难过无助的事情,那些事情会将我们故作的坚强击败,没有人会在那时候拒绝安慰。你的孤独在哪个等级?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人都是趋利避害的,尝过了孤独的难熬滋味,就特别想找陪伴。可是社交圈毕竟十分有限,通过有限的社交圈可能无法找到合适的伴侣,那你可以试试这一款社交软件——soul。soul是一款匿名式暖心陪伴的社交软件,和很多其他社交软件不一样的是,它很简单纯粹,用户很多都是年轻人,这里个性十足,包容性很强,不用担心不被理解。而且平台会对用户做一些小调查,制定属于他们的soul星球,通过星球匹配找到和你灵魂契合的另一半。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平时也会有一些趣味小测试,帮助你更加了解自己。就像它的标语一样“跟随灵魂找到你”,在这里有千千万万有趣的灵魂任你挑选,总有一个适合你,不看脸不看其他,只跟随灵魂的指引来一段纯粹的交流,俗话说得好“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精神世界总比外表更能维持一段感情,两个人三观一致才能使感情更加长久。除了魂淡君的智能星球匹配功能,首页广场也有很多不容错过的精彩瞬间。当你感到孤独,情绪低落的时候,也可以在广场瞬间去抒发心里的烦闷,找寻安慰。同时也能看到别人的心情语录和生活动态,这样就不再感觉只有自己一个人了,因为还有很多人也和你一样,大家也都有着各自的烦恼也有着精彩的生活。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soul的成功匹配率极高,也让这一点得到了验证。有很多朋友都在这个平台找到了真正的soulmate,他们或许是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或许是都处于相同的境遇,通过和对方的交流能让自己得到更多的启发,获取生活的智慧,更加努力积极地生活。找到另一半灵魂伴侣后,很多人选择见面。虽然分隔两地但是再远的距离也挡不住我想飞奔向你的心,一路上怀揣着激动忐忑的心情,想象你即将要面对的他。在这里有很多人奔现成功,在现实生活中继续相互关心和爱护,再次恭喜这些脱单人士啦!

    不做单身狗,soul陪你过圣诞

    而且soul也在不断完善自我,力求满足更多年轻人的个性化需求,最新添加了“恋爱铃”的功能,是不是很好奇呀?所谓“恋爱铃”就是soul特别贴心考虑了异地的问题,当你开启“恋爱铃”时,会为你随机匹配周围同时开启“恋爱铃”的其他人,听见手机的提示声就代表着可能是你的缘分到来咯。这个功能化解了担心距离太远无法见面的用户的顾虑,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近距离匹配增加了匹配的成功率,也更加方便见面和后续感情的稳定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