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呼吸安静睡眠 亚都空气净化器给父母多一份爱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21/13:57
  •  

    每天早上6、7点,在我们挤公交上班的途中,总会看见公交站台上,许多家长背着花花绿绿的大书包,牵着穿校服的孩子,等公车来,他们在送自己的孩子上学,春夏秋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寒风、冷雨、惊雷,父母望子成龙的心态,吹不灭浇不息打不动。

    这场景很容易让人回想起儿时清晨爸妈送我们上学的时光,二十多年过去,时代在变,比如温饱走向小康,矮楼变成大厦,步行换成车载……环境也在变,比如雾变成了雾霾,御寒口罩变成了防霾口罩。

    是的,现在的秋冬季与以前不一样,可怕的不是寒冷,而是雾霾,特别是北方,今年寒冷季刚到,雾霾便铺天盖地而来,生活在重霾区日渐苍老的父母,怎么抗得了PM2.5日复一日的袭击。

    因此,在雾霾越发猖獗的当下,是时候给父母买台空气净化器了。

    亚都双面侠空气净化器KJ620F-P6

    简洁大方的外观,流畅柔和的线条,兼具了现代与古典美,满足你对高端智能科技的全部想象,在这个“看脸”的时代,亚都双面侠P6绝对能挤入“高颜值”行列。

    当然,P6绝非是只供观赏的“花瓶”,在净化能力上,外表柔顺的它“巾帼不让须眉”,净化器颗粒物的CADR值620m3/h,净化甲醛的CADR值>400m3/h,与国内外知名的空净产品相比,绝对“技”压群芳,毫不逊色。

    P6之所以拥有如此之高的CADR值,源自两大因素。

    其一便是亚都首创的双面净化技术,即采用双面对称的结构设计,双涡轮,双滤网,360°多面环绕进风,双面同时净化,提升净化速度。

    其二,内置三合一复合滤网,该滤网集三大过滤技术于一体,即亚都Nano-Ag纳米银高效杀菌技术、催化椰壳活性炭技术,以及HEPA高效过滤技术,在高效除霾除醛之余,还能除尘、除烟、抗菌、除异味……所向披靡。

    为了形象直观,P6机身上方设有电子显示屏,能实时显示空气中的PM2.5浓度,同时,机身顶部设有空气质量指示灯,能够根据监测数据的变化,以不同颜色的灯光表明空气质量的好坏,让你更直观地感受室内空气质量。

    更为贴心的是,用户在夜间休息时可将P6调至睡眠模式,在这一模式下,所有的灯光均会关闭,无噪音,无光污染,让你“净”享安心睡眠。此外,智能Wi-Fi远程控制功能,更是让亚都P6科技感倍增,你只需下载一个专用APP,所有操作均可通过手机远程操控,不管你身处何地,都能让父母随时享受新鲜健康的空气。

    总之,P6不只拥有强效的净化性能,在设计上还处处展现着人性化色彩,完全满足了美观、实用、智能便捷的用户需求。

    还有一个月就要回家过年了,你还在为不知给父母带什么礼物回家而惆怅吗?朋友,无需苦恼,带一台亚都双面侠回家过节,绝对是今年给父母的最佳新年礼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