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推8kg版波轮洗衣机,轻松洗衣节水更省心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9/11:44
  •  

    尽管不少人还保持着手洗衣物的习惯,但是到了冬天冷水刺骨,大家还是不愿意亲手清洗。因此,一款好洗衣机就显得格外重要。之所以选择手洗,绝大多数都是因为普通洗衣机很容易把衣物洗坏洗变形,而云米近期推出的云米波轮洗衣机8kg版就能很好的解决冬季的洗衣难题。

    在使用云米波轮洗衣机8kg版时,大家不必担心衣服被洗坏的情况发生。和传统波轮洗衣机不同,云米波轮洗衣机支持一键智能洗涤。得益于洗衣机内置的四大感知系统,用户不必测量就能轻松知晓洗衣机内的衣物状态,云米波轮洗衣机也会通过内置的人工智能洗衣系统提供科学的洗衣方案。这样自动化的操作,大大节省了用户设置的烦恼,让整个洗衣的过程变得更加简单。

    在洗衣过程中,云米波轮洗衣机还可以智能的调节水位高度。据了解,在清洗过程中使用水位,能提升洗衣液浓度,不仅节水而且更易洗净;而在漂洗阶段如果使用高水位浸泡,更有助于清洁衣物表面的洗衣液残留,进一步呵护皮肤的健康。

    在清洗的过程中,云米波轮洗衣机所采用的360°立体水流洗涤模式,在清洗的过程中更能把衣物冲刷彻底,让衣物更干净。洗衣机内筒采用的不锈钢高凸筋设计,不仅让洗涤更干净,还防止了衣物在清洗时的缠绕。

    云米波轮洗衣机内置了强劲动力的智慧电机,不仅在洗涤时功率高达470W,脱水功率更是达到了350W。不论是清洁衣物还是甩干,云米波轮洗衣机的表现都很不错。此外在云米自主研发的VioBrain人工智能系统的加持下,云米波轮洗衣机能够自动判断衣物的状态,并且调整衣物保持平衡,所以即便是脱水模式也很平稳。

    虽然属于云米旗下入门级的洗衣机产品,但是这款波轮洗衣机并没有在设计和材质上做出任何妥协。PCM精钢材质的机身大气时尚,同时带来的稳定性更强,长时间使用机身不易变形,简约设计更可靠。再加上纯阻尼玻璃盖板,不仅让洗衣机外观更加好看,而且在使用的时候会自动缓冲关闭,不易导致受伤。

    云米推出的这款8kg版的波轮洗衣机,不仅能够轻松清洁家中每日的脏衣物,更能通过智能化的洗衣模式让衣服洗得更干净,同时还节省水资源防止浪费,一举两得。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