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电器斩获TES双11最佳用户体验奖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7/09:52
  •  

    天猫消费电子秉承打造全球消费电子最佳经营场所的使命,为了鼓励品牌商家给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结合平台业务发展策略,设立了最佳人气、最佳增长、最佳创新突破、全球最佳合作伙伴、最佳用户体验5项TES大奖,用以表彰在天猫平台上成长的行业标杆品牌。

    2018年,天猫消费电子携手标杆品牌不断推动消费电子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和消费创新。12月16日晚在新网商峰会消费电子专场论坛上,评委会将从超过17000个品牌中,现场揭晓2018年双11期间的天猫TES获奖品牌。

    在这次针对双11期间的评选中,小狗电器再次脱颖而出获得了TES双11最佳用户体验奖,小狗电器也是天猫小家电品类中唯一获得此奖项的品牌。能在10000余个品牌中,经过多项严苛指标层层筛选而出,充分说明了TES双11最佳用户体验奖的含金量。 同时,这是继小狗电器5月8日获得天猫消费电子生态峰会(TES)的最佳用户体验奖后,又一次拿下最佳用户体验奖,这也充分说明了小狗电器在用户体验上有着远超行业的认知和战略布局。

    对于用户体验的认知,小狗电器通过大数据、用户反馈以及第三方机构三大通路,形成立体化的用户体验认知体系。通过实时动态数据收集及用户反馈数据,及时掌握用户需求。而且小狗电器还结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和居家空间等相关数据,从而得出最适合用户需求的居家清洁解决方案。

    2018年小狗电器全新推出了T10系列无线手持吸尘器,D-620系列无线除螨仪,还有重磅新品小狗R55系列扫地机器人等多款新品,这些全新推出的产品,无一例外的受到了消费者追捧。在外资品牌追求大吸力大功率的产品设计时,小狗电器早已找到了适合国内用户需求的吸力和续航平衡设计。同时,小狗电器在多场景应用上的领先设计树立了国内无线吸尘器行业的新标准。不仅如此,小狗R55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再次颠覆了国内扫地机器人行业。小狗R55扫地机器人不仅核心参数全面领先,而且还将国内扫地机器人行业带入了4小时续航的全新时代。小狗打造的产品体验被消费者所认可,也颠覆了外资品牌独霸技术与价格壁垒的格局。

    而在用户体验战略上的布局,更是彰显了小狗电器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决心。小狗电器通过对传统家电行业服务的深刻分析和洞察,同时结合线上家电销售模式的诸多痛点,针对影响消费者体验的关键因素售后服务,创新提出了“中央维修服务”的解决方案。

    小狗电器中央维修服务是以中央维修仓为中心,以第三方快递为网络,实现待修产品从用户到中央维修中心送修、再二次快递至用户的售后服务流程。而且在服务过程中小狗电器承诺保修期内一切产品问题均可保修,不用区分责任。用户的产品保修过程产生的所有费用,都将由小狗电器售后服务承担,且解释权归用户所有。

    随着小狗电器中央维修服务模式的推出,彻底解决了线上家电销售模式的售后服务痛点,真正的让用户体验到无忧快捷的服务。自从中央维修服务实施以来,小狗电器的产品返修率降至1%,售后服务满意度达到了96%以上,远远高于行业的41.7%。这也充分说明小狗电器以用户为导向战略的成功。

    小狗电器连续斩获TES最佳用户体验奖,是对小狗电器多年来专注和创新的最好褒奖。不断通过科技创新与用户导向的研发理念,成功推出了多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成功打破了清洁家电市场外资品牌的技术和价格壁垒,并彻底解决了传统家电售后服务痛点,真正让每一位用户获得了最佳的体验。

    天猫TES是Tmall (Consumer Electronic BG )Ecosystem Summit的缩写简称,即天猫消费类电子生态峰会。TES承担着协同品牌共同展望行业发展方向,洞察消费者购物发展趋势,整合阿里集团的生态力量赋能品牌商家更好的数字化转型的使命。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