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优步皓月K7时尚跑步机之无刷静音电机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1/09:27
  •  

    何为推陈出新,本意指去掉旧事物的糟粕,取其精华,并使它向新的方向发展。既要传承,又要发展,优步跑步机一直致力于此。新款皓月K7跑步机,改变传统使用的有刷电机,采用新型无刷电机,零噪音,极愉悦!

    无刷电机和有刷电机在本质上有什么区别呢?

    第一点:噪音问题

    无刷电机内部组件与转轴默契配合,噪音极小,有刷电机转轴与内部配合生硬,运转中声音大,巨吵。

    第二点:运转速度

    无刷电机运转速度是有刷电机转速的3倍,有刷电机运转速度差,灵敏度低,启动费劲,损耗大

    第三点:电子元件

    无刷电机内置智能体感元件,感应即跑,有刷电机无电子元件,碳刷和线圈摩擦会产生巨大的声音,摩擦易发热,不能感应

    第四点:使用寿命

    无刷电机使用寿命在几万小时,畅用无忧,有刷电机500小时以内就需要维护更换,容易发生危险。

    不将就,更专业,只因为我们想做的更好。优步K7跑步机,体验真静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