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没螨”生活进行到底 小米生态链出品:睿米除螨仪M8评测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10/19:31
  • 有些事情听得多了,也会耳濡目染被牵扯其中,潜伏在生活周边“那些看不见的伤害”就是一例,比如:雾霾空气质量、水源污染、螨虫危害等...为了我们的健康,大家也纷纷开始寻找能够完美解决方案,起初我也曾度认为看不见的,眼不见心不烦,可现在的我却为“螨虫”危害操碎了心。

    自打国家开放二胎政策以来,为了迎合新成员,没错,很快二宝降临了,幸福的日子在某一天起床后,被打破了这小小的平静,小家伙手臂上一大片红点点,吓得赶紧向医院跑,医生开出一些药膏擦了之后有所好转,但所有矛头指向罪魁祸首——床单、床垫和被子。

    一番查询,才知道螨虫在作怪,螨虫喜欢待在温暖潮湿的环境,常常寄居在枕头,床褥,沙发、地毯中,如果长期接触会让人产生皮肤瘙痒、红肿、甚至引发毛囊炎等皮肤问题,尤其是对婴儿肌肤危害更大,假如一张床单使用了10年的话,最少有1000万只螨虫,Ta每天陪伴入眠...想想都觉得可怕。

    除螨行动开始,床垫换、被褥换、床单换...等等...这换下来费用可不少,还是以节俭为主,清洁大行动开始,洗被单晒床垫,通风透气,残留下来的螨虫和“尸”体又该怎办,因此便有厂商针对性的推出了除螨仪产品来改善这些困扰。

    小米生态链睿米科技针对人们的困扰,推出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睿米除螨仪M8产品,其不仅拥有强劲动力,除螨率还能高达99.99%,让我们远离螨虫滋扰,同时还具备多重尘气过滤,可减少空气二次污染,给每一个家庭洁净守护,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番。

    打开包装,映入眼帘的睿米无线除螨吸尘器M8主机、说明书、适配器、长扁吸、电动除螨刷、沙发嘴以及配件包里面的清理刷和收纳袋,同时还赠多一个滤芯,简单看完配件部分,我们进入主题,首先来看下外观方面。

    睿米无线除螨吸尘器M8采用一体无线手机,外观颜值和性能方面有着出色表现,可以说是完美的将精致外观与强劲性能融为一体,简约风格设计,尺寸为543×148×158mm,净重约1.3kg。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