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invensun受邀出席ATIF 2018上海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论坛

  • 来源: 滨州日报   2018-12-10/11:39
  •  

    2018 年11 月9日, “西虹桥 • ATIF 2018上海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论坛”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政府、上海东浩兰生集团联合主办,旨在用爱领创未来,在每一个地方,为每一个人。

    11月9日上午,七鑫易维受邀并出席了上海市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的揭牌仪式,该产业园坐落在上海市青浦区虹桥世界中心,旨在打造以智能辅具产品为核心的全场景养老助残解决方案在行业推广。同时,上海市民政局和青浦区政府领导也参加了本次揭牌仪式。

    9日下午,借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东风,2018上海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论坛在中国国际进博会会场隆重举行,在当天的两场活动中,七鑫易维眼控沟通辅具向参与活动的嘉宾开放体验,并得到相关领导的关注和认可。

    大爱无界,创领未来,七鑫易维从成立到现在,旗下研发的眼控沟通辅具已成功帮助数万名肢体障碍的残疾人、渐冻人等用户,让他们重新恢复了沟通能力。未来,七鑫易维愿与康复辅助器具产业的各位同仁一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增进人民福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