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优步皓月K7时尚跑步机之速度篇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7/20:59
  •  

    优步新款皓月K7时尚跑步机,不同速度为您快速燃脂助力。

    一键切换,1.0-12.0KM/H随意变换,给您不同速度的极致体验。

    晚饭一小时后,播放一首柔和舒适的小调,用1.0-6.0KM/H的速度在跑步机上慢走,享受片刻舒适自在。慢走半小时后,速度切换到 7.0-9.0KM/H,播放动感的打击乐,脚下步伐加快,汗水从脸上流淌,心里满满的满足感。速度渐渐提升到12KM/H,酣畅淋漓,烦恼忧愁统统一扫而光。

    不动摇,不懈怠,不退缩,为梦想奋斗,为幸福努力。愿所有汗水都有收获,所有努力都不被辜负。优步皓月 K7,见证你的每一个改变。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