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比传统坐便器,四季沐歌电子坐便器优势在哪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7/19:07
  •  

    随着社会经济不断发展,各个行业呈现一片繁荣景象,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生活居家用品上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特别是在卫浴用品方面,人们更多的是追求健康、环保、舒适的体验。

    纵观市面上各类家居产品,给 我们提供自由选择空间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给我们造成了困扰,导致选择困难症。我们都知道,买东西并不在于越贵越好,而在于质量,还有功能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随着我国智能行业的蓬勃发展,智能马桶和智能马桶盖也悄然走热。但是相较于传统坐便器,电子坐便器对于许多家庭来说,还是相对陌生。今天给大家推荐一个智能坐便器知名品牌——四季沐歌,分析下智能坐便器产品对比传统坐便器有哪些优点。

    功能上得到大大提升

    四季沐歌电子坐便器相对比传统坐便器的单一功能,它在功能上拥有座圈加热、温水清洗、暖风烘干、女士专用、自动除臭、感应冲水、夜间照明、无线遥控等功能。

    带来舒适体验感

    电子坐便器主要的概念就是智能,智能的意义就在于给人们提供更优质更舒适的生活体验。例如座圈加热为冬季如厕解决了皮肤接触座圈的冰冷刺激,温水清洗比传统擦拭更干净且温水冲洗温和不刺激,女士专用功能呵护女性特殊时期避免交叉感染,自动除臭能保持环境卫生,营造更健康绿色的生活环境等等。

    节约能源,绿色环保

    四季沐歌品牌一直在倡导绿色·环保·生活,始终在努力维持人与自然的平衡发展。节能与环保的理念具体到每一款产品上,同样电子坐便器在能耗上高于国家标准,为广大消费者节省每一度电、每一滴水资源。

    安全防护技术

    好的智能产品在给人们带来舒适体验的同时更应保障产品的安全性能。四季沐歌电子坐便器支持断电状态下冲水,不受用电局限保持活水冲洗。除此还具备相关安全防护,如漏电保护装置、座圈加热自动保护、水加热时水电隔离防护、暖风烘干自动断电保护等等。

    售后服务无忧

    四季沐歌在品牌服务上提供送货上楼、包安装、15天可退换、5年质保、上门检测、3年有效保修等服务,近期更推出“送装一体化”服务,送货安装检测一条龙服务让购物更无忧。

    总结:四季沐歌卫浴品牌成立于2016年,经过两年多不断发展与壮大,在广大消费者心中已树立起良好的品牌产品与服务口碑,电子坐便器销量在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倡导绿色生活,关注全浴室空间定制,感谢支持四季沐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