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鹅通好课联盟11月分销榜出炉 超级让利周即将开启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7/17:53
  •  

    小鹅通好课联盟成立后,已经连续推出9月、10月两期分销排行榜,受到了众多内容付费业内人士的热切关注。终于,11月分销排行榜在大家的期盼中新鲜出炉,想知道自己的店铺是否荣登榜单?或是想了解登榜者靠什么脱颖而出?又或是想知晓内容付费行业动向?这一切,都在这份极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中。

    11月榜单延续了10月的分类方式,包括《内容市场内容方TOP20》《分销商品TOP20》《内容市场渠道方TOP20》《分销上新榜TOP20》四个细分榜单。

    从榜单总体看来,11月内容分销主要畅销类型包括:实用技巧类,如在线教育、个人提升、职场技能;生活品质类,如生活文艺、情感心理、母婴亲子;还有其他类型如时事热点、金融理财以及医疗健康等。

    内容方榜单竞争较和缓 十点课堂稳居第一

    《内容市场内容方TOP20》榜单显示,内容方的排名竞争较为和缓。经过1个月的较量,此前10月份的前20名店铺,到11月仍剩下14名留在榜单上。

    在内容方榜单的6名新晋者中,店铺类型集中在女性时尚、母婴亲子和生活文艺领域。据小鹅通观察,新晋店铺所集中的内容类型近期较容易被市场所接受。内容生产方若有意打造爆款课程,这些领域值得一试。

    另外不出预料,“十点课堂”仍霸居榜单第一,整体榜单上”个人提升“内容占据前列;“特训营V课堂”则首次坐上了商业经管类的头把交椅,“知否学院”、“沃晟法商学院”、“核桃live”等新秀势头也相当迅猛,“商业经管”和“职场技能”等类型随之出现较快增长。

    分销商品榜:职场/财富类涨势迅猛

    《分销商品TOP20》展示了近一个月内最受分销渠道和付费用户喜爱的分销商品。榜单显示,”十点课堂“的分销课程依然占据第1、2名的头部位置;同时,有7家店铺凭借自己的优质课程,出现在榜单之上;另外,个人提升和理财类课程上升也非常明显。

    与内容方榜单相对应,“特训营V课堂”的爆款课程《寿险新势力:教你快速复制百万年薪营销体系》获得了分销商品榜单第10名的好成绩,适时把握住了用户年底财富管理的需求。

    对此,小鹅通指出,本期分销榜单上职场、财富等类型课程涨势迅猛,情感心理类暂时让位,预计这一趋势会在春节前一段时间继续保持。内容付费从业者可以适时调整市场战略,把握这一拉升销量的好时机。

    渠道方榜单:个人提升、职场技能需求将增

    《内容市场渠道方TOP20》榜单根据内容分销市场上所有渠道方在周期内的分销销量进行排行。本期榜单显示,“练瑜伽女人课堂”勇夺分销榜单第1,“金V学院”升至第2名,另外新增第7名“朵妈课堂”、第16名“家教课堂”、第17名“壹课君和他的朋友们”、第18名“水木课堂”、第19名“画荻教子课堂”、第20名“feekr研究所”。

    而在本期榜单中,“女性时尚”和“母婴亲子”类在榜单上依然占有一定比重。相比上个月,“读书文化”和“在线教育”等类型店铺则势头更盛。另据小鹅通预计,眼下年关将近,企业集中冲业绩,用户对“个人提升”和“职场技能”的需求比重将会增大。

    分销上新榜引大咖打榜 个人提升类或引领未来趋势

    《分销上新榜TOP20》中,众多大咖纷至打榜。例如,业内闻名的“一起听课星球”、“Momself”等知识店铺同时放出精心打磨的全新优质课程,短时间内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并取得不俗的分销成绩。

    从上新内容类型上看,11月中“母婴亲子”和“女性时尚”类占据主流地位。而“个人提升”类训练营如Momself的《21天正念训练营》、小能熊学院的《小能熊知识内化训练营》表现也颇为抢眼。据小鹅通分析,未来不久,“个人提升”类内容有大概率引领一段新趋势,是一个值得关注的内容创作方向。

    以上就是关于11月小鹅通内容市场分销榜的全部内容,未来好课联盟还会向业界发布更多权威性的榜单、数据分析、行业报告白皮书等,帮助内容从业者和行业观察者了解内容付费经济动态。

    最后提一下,为迎双十二,小鹅通将于12月8日-12月14日联合好课联盟,共同推出“内容分销超级让利周”活动,集结一大波优质内容为分销渠道让利70%,全年只此一次。此外,这些优质课程将为渠道开启限时促销打折功能、准备高转化推文。豆瓣时间、为你读诗、张德芬空间等独家优质内容限时让利,冲刺年末内容付费业务增长,就在本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