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红利渐失,“人件HRS”开启企业人才管理新时代!

  • 来源: 中观网   2018-12-06/13:18
  •  

    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凭借“人口红利”造就了经济增长奇迹。然而,随着国家经济转型,中国人口的红利已经进入退潮之际,劳动人口急剧减少,直接导致劳动者短缺和工资持续上涨,人力成本大幅提升。

    对于企业管理者而言,此时管理效益变得异常重要,CEO更愿意用软件来代替冗余的人力,提高效率。例如:人数超过一百人的中小企业,往往需要配备至少两名人事专员,即便如此,HR的基础工作量仍然非常巨大。因此,依靠人力资源管理软件来提高效率、节省人力成本是当下企业的刚性需求。

    随着劳动力成本以及企业对人力资源价值期望的日益提升,美国在HR领域先后涌现了Workday、SuccessFactors等多家成功的SaaS软件公司,与此同时国内的HR SaaS软件公司也开始崭露头角,七腾“人件HRS”就是其中之一。

    什么是人件HRS?

    “人件HRS”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搭建一套完整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它以组织管理、考勤管理、薪资管理、招聘管理、培训管理、合同管理、社保福利、绩效考核、报表中心为核心功能模块,每个模块都可以通过不同的配置方式满足不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

    第一、实用有效:“人件HRS”以员工为中心,以数据为基础,满足HR在工作管理中的各种需求,针对不同规模企业、不同行业用户均可使用。帮助企业灵活解决员工信息管理、组织机构管理、员工招聘管理、考勤休假管理、员工薪资管理等人力资源管理问题。

    第二、移动领先:“人件HRS”实现手机电脑同步,只需登录账号,就可随时随地进行业务处理、请假、签到、审批、协同工作等,轻松实现指尖上的管理,不仅方便了经理人、HR、员工之间的工作办公和管理,还极大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第三、智能化工具:“人件HRS”内置了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具库,智能生成可视化报表,丰富的数据图表细致解读团队状况,人力成本一目了然,极大的提升了HR的管理效率和业务水平。

    第四、使用便捷:“人件HRS”帮助企业搭建一套“零实施、零培训、零技术门槛”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简单易学,操作方便,不用购买任何硬件设备,也无需招聘技术开发人员,为企业节省大量运营成本。

    第五、安全省心:在“人件HRS”的使用过程中,无需关心硬件、软件、系统的升级、数据备份等问题,这些都让七腾的专业工程师来搞定吧。

    第六、使命必达:七腾拥有最为专业的咨询和实施队伍,可以为您的个性化需求提供最为全面的智能化解决方案,我们承诺百分百交付。

    未来是智能的时代,七腾期待“人件HRS”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够成为每一家企业的标配,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增长提供坚实的管理基础。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