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作虎宣布一加明年新品将首批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6/10:55
  • 2018年12月6日,在美国夏威夷召开的第三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一加手机CEO刘作虎宣布:一加将继续深化与高通的合作,并在2019年率先发布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

    一直以来,一加都与高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从首款产品一加1发布至今,一加的每一款产品均选用骁龙800系列的旗舰处理芯片。刘作虎表示:“一加是最擅长做旗舰的公司,我们所有的软硬件开发资源都只针对骁龙800系列做优化,这让我们成为发挥骁龙800系列最大效能的手机品牌。明年,一加下一代旗舰产品将率先搭载最新的骁龙855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关于双方的合作,高通移动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Alex Katouzian表示:“很开心能与一加继续紧密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优质的移动体验。骁龙855专为千兆级别速率的5G网络、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沉浸式扩展现实(XR)体验的提升而设计,我们相信一个移动体验的新时代即将到来。”骁龙855基于7纳米工艺打造,CPU、GPU、AI等多个方面的性能均将全面大幅提升,并且能效比将更加突出,更强悍的性能背后是更低的能耗。除了性能强劲以外,骁龙855也是全球第一款面向5G手机设计的处理器,基于骁龙855的5G手机将率先让用户体验到5G通讯带来的便利。关于5G刘作虎在会上还宣布:“一加与英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EE达成战略合作,明年将发布欧洲第一款商用5G手机。”

    创立五年来,一加展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2017年一加全年营收接近100亿人民币,实现连续翻倍增长。根据Counterpoint数据,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一加成为安卓手机的前五名;在西欧,一加是排名前三的高端安卓手机品牌;在印度, 2018年二季度和三季度一加蝉联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一名,这也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年轻品牌在高端市场超过传统巨头的案例;在中国,一加手机是中国市场全渠道8GB手机销量的NO.1。今年京东618期间,一加品牌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25倍。

    秉持“不将就”的品牌理念,一加一直聚焦于精品旗舰手机,每一代产品均采用时下最顶级的配置。明年,一加将率先发布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为用户带来最稳定、最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