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发布企业级G300 Pro路由器:无需公网IP,实现高性能异地组

  • 来源: 互联网   2018-12-03/11:22
  •  

    近日,上海贝锐科技旗下蒲公英异地组网推出了G300 Pro,一款高性能企业级千兆机架式路由器。蒲公英G300 Pro具备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无需公网IP,即可快速组建异地局域网,实现公司总部、分部、门店及移动办公人员的互联互通,有效降低了企业组网的设备成本和专业技术门槛。

    如今,很多企业存在异地或移动办公场景,员工需要远程访问内部办公系统(如OA、ERP、CRM、财务系统……)文件共享、私有云盘、视频监控等。

    如果企业使用传统方式组网,不仅需要申请固定公网IP,还要专业设备。对于中、小型企业及连锁门店来说是不小的痛点,拥有复杂的部署、维护过程及较高的金钱成本。

    得益于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蒲公英G300 Pro可以适用于复杂网络结构,无需公网IP即可实现公司总部、分部、门店及移动办公人员的互联互通。

    不同于传统设备,通过蒲公英G300 Pro的在线云端管理页面或管理App,简单操作就能完成异地虚拟局域网的组建。而且,除了多台蒲公英路由器之间硬件组网,还可搭配软件客户端,运用于多种场景。

    此外,蒲公英G300 Pro组建的智能网络,网点间支持多种传输模式。用户根据网络环境可在P2P直连、转发、强制转发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实现高速传输,提供更高的跨运营商传输稳定性及效率。

    而为了保数据安全,蒲公英G300 Pro组网后还支持银行等机构广泛使用的非对称RSA/AES算法加密,有效可靠的同时兼顾运算速度快、资源损耗低等优势。

    至于配置方面,为了满足办公环境下的多设备连接,保障网络高效稳定。不同于普通路由器,蒲公英G300 Pro搭载了X86架构四核四线程处理器,性能强劲。

    同时,G300 Pro还具备4个全千兆网口,多网口负载均衡,满足多条线路接入的组网需求,后期还将支持WAN/LAN可配置端口。

    至于外观,蒲公英G300 Pro采用了标准1U机箱,不仅支持服务器机架安装,而且空间占用少,便于与其他网络设备连接与管理。

    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

    蒲公英异地组网路由器是上海贝锐旗下针对异地组网而研发的企业级专业路由器,采用自主研发的云虚拟专网技术,无需公网IP,无需复杂操作,就能以简单的方式组建异地虚拟局域网,从而实现信息、数据的互联互通。用户可利用异地组网功能随时随地远程访问私有云、办公系统、文件服务器、视频监控等。

    蒲公英软件客户端同时兼容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系统,轻松应对各种需求和场景。关于蒲公英异地组网的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s://pgy.oray.com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