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称360手机收缩过冬?不存在的!新品已箭在弦上

  • 来源: 中原财经网   2018-11-30/15:07
  •  

    在国内手机品牌当中,360手机作为一匹黑马,自诞生以来就受到了业界的普遍关注。但是随着2018年下半年来手机产业竞争的不断加剧,部分品牌不断被爆出危机,360手机近期也被传言出现西安部门裁员问题,甚至有传言表示西安办公点早已“人去楼空”。然而,事实真相很快水落石出,360手机官方第一时间对谣言进行了澄清,实际上,360手机西安部门只是进行工作地点调整,并非裁员或解散,而公司依旧将坚持手机业务,稳扎稳打,进一步通过不断创新在手机市场中立足。

    实际上,就目前状况而言,360手机虽然相比华为、小米、OV这几家厂商还有一定差距,但是相比起魅族、锤子、联想等品牌,360手机无论是口碑还是销量,都可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在此前的双11年度大促中,360手机整体销量排在锤子、联想、魅族、一加等一众品牌之前,双11当天销售额一度超过了整个10月份销售数据。单品方面,360手机主打机型N7 Pro表现出色,不仅拿下了1000-1500元价位段单品排行第四,还在骁龙710机型中排名第二。N7 Pro拥有4000mAh大电池,是目前所有骁龙710手机中电量最大、续航表现最显眼的机型,360手机官方表示,双11全天销售的360手机N7 Pro电量加起来,足够特斯拉Model S完成一次滇藏之行。

    在其他二线品牌纷纷受到大厂挤压的背景之下,360手机逆势而上,与其经营理念以及整体实力有着密切联系。众所周知,360手机背靠360集团支持,在安全等技术方面大幅领先于其他手机厂商,其抗压能力也要比其他二线手机品牌强得多。在一线大厂的挤压下,360手机凭借安全、长续航等特性,在第二梯队中就可以更好的生存下来。

    继N7 Pro、N7 Lite等一系列爆款单品之后,360手机还会带来怎样的产品呢?近日,360手机新品已经有了眉目。前不久,有网友爆料了一张疑似360手机新品的图片,虽然目前还不能直接根据图片判定新品是哪种硬件产品,不过360手机新品已经板上钉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次曝光的神秘配件,外观有点类似卡片正反面,正面是一个人物素描形象,仔细观看可以发现,这应该是360周鸿祎手握AK47的经典形象了。正面下方还带有编号数字,莫非是要做限量定制?而卡片背面则是360手机Logo,证实新品出自360手机之手,引发各种可能性猜测。

    有网友猜测,新品或许会是360手机接下来的N系列新品——N8。众所周知,360手机N7系列目前包括三款产品,分别是N7、N7 Pro和N7 Lite,三款产品分别主打不同价位段,在两千元及以内价格段上形成稳定的犄角之势。而N7系列之前,N6、N6以及N4系列均采用类似策略,循序渐进,不断抢占市场。接下来的360手机新机,也将有理由会延续N系列命名,以N8为全新起点,继续在今年年度以及2019年手机市场上攻城略地,稳扎稳打,步步为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在手机品牌第二梯队中继续保持优势。

    可以初步预估一下,360手机N8除了大电池长续航,在性价比方面也将有着不错看点,值得期待。在京东上随便查一下就知道,在2000元以内的手机很多,但是真正让人看得上眼的却没几款。在2018年推出的手机当中,值得考虑的只有360手机N7 Pro、小米8SE、锤子坚果Pro 2S以及荣耀Play这几款。在这些产品当中,360手机N7 Pro不是最大牌的,也不是最有情怀的,但是只要对比了详细参数就知道,360手机N7 Pro的性价比绝对是排在前列的。长久以来,N系列一直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表现,相信N8也将不例外。

    对于接下来这款新品,目前虽然官方还没有正式对外公布更多细节,但相信将会有不少看点,预计年底之前这款新品将会正式亮相,我们不妨保持关注。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