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5s被爆首发高通骁龙675 屏下摄像头专利已申请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29/09:11
  •  

    前几天曝光型号名称的联想Z5s,据外媒LetsGoDigital报道,这款即将发布的联想手机,或将首发搭载高通骁龙675处理器,并且会采用打孔屏的设计方案,据称联想在10月份就已经申请了屏下摄像头的专利技术,联想手机最近真的是一拨比一拨猛啊。

    工信部在上周挂出了联想新机的入网图,后被常程确认为型号即为联想Z5s,不过从工信部的图中,只能看到前中置单摄像头的形态,并看不清楚是刘海屏还是水滴屏抑或打孔屏,目前争执最大的是打孔屏及水滴屏,从外媒报道的图片来看,联想Z5s会采用打孔屏的设计。

    不同于同期曝光的华为nova新机,联想Z5s的打孔屏前摄开孔在中间靠上的位置,视觉效果更为对称。骁龙675则是高通最新的一款中端处理器,会有超越660的表现,预计也是一款主打性能和功耗平衡的主力平台。

    如果真的如此规格,那么联想Z5s可能将是首款发布的打孔屏手机(如果能赶在华为之前),也是联想品牌第一款背后三摄的手机,同时也是业界首款骁龙675平台的手机,非常值得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