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联手索尼,全新厂牌Liquid State占据电音市场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28/15:13
  •  

    说到Liquid State,很多人可能一头雾水,但如果提到腾讯和索尼这两个大块头,你可能会点点头若有所悟。没错,Liquid State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与索尼音乐娱乐公司携手打造的电子舞曲音乐品牌,当然,年龄并不是很大,1月份刚刚成立,据说推出不久就成为了亚洲乃至国际电子舞新宠,俘获了大批电子舞曲艺术家的芳心。

    凭借索尼音乐公司领先的全球唱片公司专长、腾讯音乐娱乐公司的强大营销和数位服务提供优质的原创内容,再加上多家腾讯媒体渠道的推广,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就可以在微信、QQ、腾讯视频等平台上看到众多音乐巨星,甚至DJ浪潮第一人、多次获得白金唱片的Alan Walker也有望加盟合作,还记得之前火遍全球音乐界的那首《Faded》吗?

    除了Alan Walker外,Liquid State的最初名单还包括更多来自电子音乐界的卓越人才,如格莱美提名者ZHU、屡获殊荣的迪拜組合Hollaphonic、李宇春、谢霆锋、韩国組合BIGBANG、Junkilla等音乐人。

    如果你认为这位幸运宠儿只是单纯的“拼爹”,那你可能需要改改偏见了,因为人家除了先天的优秀基因,后天也是多方努力的。

    Liquid State极力发现发展电子舞曲的卓越人才,为亚洲地区的国际艺术家提供源源不断的内容支持,促进东西方音乐文化交流,从而提升亚洲地区电子音乐的发展,成为亚洲地区屈指可数的舞蹈及电子社区、生活品牌,为广大受众带来更加独特的音乐娱乐体验。

    这场“共赢”的合作或许会见证电子音乐节数量的历史新高以及本地俱乐部舞台的演变。未来的几年,让我们一同感受电子舞曲音乐带来的新活力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