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不再选择戴森吸尘器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8/10:15
  •  

    以往一提到家用吸尘器,大家可能脑海中第一个蹦出来的品牌是戴森,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不再倾向于购买戴森了。

    为什么大家不愿买戴森吸尘器了?第一,造型夸张,看似炫酷,其实较为复杂,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不符合现代中国家庭简约设计,不符合年轻人追求简约设计的品味,其次,价格太高,性价比较弱,第三,使用体验一般,此外在使用的过程中,它的弊端也逐渐暴露,机器太沉,续航时间短……当然更重要的是,随着吸尘器行业已越发成熟,有一个强劲品牌已经悄然崛起。它就是睿米,睿米无线吸尘器以它绝对的性价比优势冲击戴森行业地位。

    以睿米爆款产品睿米无线吸尘器吸f8和戴森v8进行对比。从外观设计上来说,戴森v8功能设计太过复杂,过于炫技,蓝色主基调也不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而睿米f8采用几何简洁语言设计,主机重量相对而言更轻,此外纯白色主机和当代家庭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更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正因如此,此款设计获得了包括红点、IF在内的六项国际设计大奖,这一点,戴森都没做到;从功能上来看,戴森v8吸力于睿米f8不相上下,但是续航时间却远不敌睿米f8,戴森v8续航时间最长为40分钟,而睿米f8的续航时间则高达55分钟,清扫面积达350平方米,一口气打扫完整个家庭也不用充电。

    最重要的是,睿米f8以亲民的价格在吸尘器领域赢得了更大的市场,将取代戴森成为更多家庭的选择。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