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花高昂价格去买戴森,有这款吸尘器就够了!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7/11:22
  •  

    从以前的有线吸尘器到现在什么款式的吸尘器都有,家庭清洁多方便就有多方便。但也会让更多人感到纠结,吸尘器应该买哪个好呢?是先看价格、看品牌,还是先看功能效果什么的?

    首先你得想想,你购买吸尘器更看重哪一点。是看中价格还是外观,是续航还是吸力。而不是说大家都买戴森,你就随波逐流也买戴森,不是贵的就是最好的,适合自己的才更重要。睿米作为作为国内清洁电器的领军品牌,其推出的爆款睿米无线吸尘器f8,可以说就是一款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的吸尘器,无论从造型设计还是价格,比戴森更符合中国家庭 。

    拿戴森v8作为对比,首先从价格来说,睿米无线吸尘器f8的价格比戴森v8便宜了将近一半,更符合大部分家庭的心理价位;然后从外观上说,睿米f8纯白色机身,简洁干净,与现代大多数家庭的装修风格完美融合,与戴森的彩色功能化设计相比,更加人性化,符合现代家庭的审美;其次从续航来说,戴森的续航可以说是众所周知的弊端,戴森v8包括v8之前的系列,续航都普遍不行,续航能力对于无线吸尘器来说很重要,谁也不想清洁到一半机器没电了。为了避免这个问题,睿米f8采用进口LG/三星动力锂电芯,高倍率大功率供电,性能安全耐用,智能电池管理系统,释放出色的续航能力,最大续航时间可达55分钟;最后在功能方面,从吸力看,两者也不相上下,另外两者同样配了多个吸头,能够全方位满足用户清洁需求。

    既然可以达到同样的家庭清洁效果,何必要花高昂价格去购买戴森,而不用一半的价格购买睿米,家庭清洁有睿米就够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