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米荣获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两项荣誉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7/10:43
  •  

    11月24日,由慧聪净水网主办的2018年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正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荣获“中国净水器影响力品牌”以及“中国净水器消费者满意品牌”两项大奖。

    中国净水产业生态大会,是集权威性、专业性、创新性、公益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国内大型优秀行业品牌甄选活动,其目的是宣传净水行业的好品牌、好企业、树立标杆、引导消费,宣扬净水行业取得的成就。

    大会通过线上线下专业买家、终端消费者、行业专家评审和综合数据评估等多重考验,以企业实力、品牌影响力、口碑、消费者满意度、产品技术创新、售后服务体系等多方面综合评估,评选出了2018年中国净水行业卓越影响力品牌、消费者满意品牌、质量诚信领军品牌等9个奖项。

    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凭借优秀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良好的产品口碑以及消费者满意度、健全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中国净水器影响力品牌”以及“中国净水器消费者满意品牌”两大重量级奖项。

    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开创者,云米成立至今,在产品研发上,其申请专利总数超过1000 项,其中发明专利300多项,国际专利100多项。在销售与服务上,云米在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设有分部,并已在全国开设1000多家云米智能体验店。从2016年3月至2018年6月,云米的家庭用户数量增长了将近10倍,从11.3万增至120万以上。

    云米凭借其强大的产品创新研发实力以及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并于2018年的9月25日成功登陆美国纳斯达克,成为家庭物联网的第一股。

    如今云米全屋互联网家电,在净水器领域已经找准了清晰的发展方向,云米相关负责人采访中表示,云米净水器将继续深挖消费者的痛点,并满足更多净水器使用场景,进行净水产品的实际应用和技术创新,从而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云米发明了全球首个全屋智能净水系统,相比传统孤岛式的中央净水产品,植入了多种水质传感器。不仅有水质TDS值,还植入余氯、浊度、硬度、COD传感器。采集更全面的水质数据。不仅用于准确计算净水系统耗材寿命,还能实现水质数据互联,让洗衣机、热水器等水家电之间相互判断,智能调节至最佳状态,智能适配不同地区、不同家庭、不同场景下的用水需求。

    云米作为全屋互联网家电的开创者,除了在净水器产品上不断努力,还聚焦全屋家电,努力地用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等等的互联网科技改造传统家电,将每一个家电都通过互联网技术联系起来,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打造极致的全屋互联网家电新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