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更简单黑科技的睿米吸尘器强势冲击戴森!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26/10:38
  •  

    吸尘器可以说已经成为家庭清洁必不可少的一个工具。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戴森作为吸尘器的品牌,在高端领域占据一定优势。然而随着行业的发展,众多家电品牌扎堆进入吸尘器领域,其中,主打更简单黑科技的睿米也以强势劲头杀入前列, 冲击戴森地位。

    作为吸尘器使用的老手,我入手的第一个无线吸尘器是戴森v7,作为一个高价、无线的吸尘器,我不得不给个中差评,不仅使用比较费力,对女生来说很重,续航时间短,充电时间长,而且相较于一般吸尘器价格偏高,性价比其实并不高。其中,续航时间太短是它的致命伤。我经常家庭打扫到一半就断电,以至于到后来,除非地上有大纸屑或者吃饼干掉地上之类的,才会用它来吸一下,一点都不想打扫家里了。

    后来,换了睿米爆款吸尘器f8,就是看中它的续航能力。睿米f8具有出色的智能电源管理系统,高倍率大功率供电,最大续航时间为55分钟,清扫面积约350平方米。另外,我也比较喜欢睿米f8的颜,纯白色简单干净,不像戴森v8那么花哨。迄今为止,睿米f8已经斩获日本优良设计大奖,德国iF奖等六项国际大奖。可见,睿米不仅颜值高,而且性能不输戴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