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K歌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娱乐产品”

  • 来源: 中原财经网   2018-11-20/14:45
  •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其中全民K歌从15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年度最佳娱乐产品”大奖。

    “全球卓越成就奖” 旨在评选鼓励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一直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的“奥斯卡”,今年的评选活动亦邀请了50余家行业权威协会、投资机构及专家参加评审。全民K歌在此次评选中一举摘下“年度最佳娱乐产品”大奖,足见其实力之显著。

    自2014年正式推出,短短四年时间,全民K歌已从移动K歌行业的初生探索者,成长为了中国领先的互联网K歌娱乐社交平台,目前累计注册用户超过5亿,据艾媒北极星系统(bjx.iimedia.cn)9月数据显示,其月度活跃用户高达9040.58万,遥遥领先于同款类型K歌APP。

    从零到5亿,全民K歌能够牢坐移动K歌行业中的头把交椅,靠的更多的是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洞察和娱乐生态的不断升级,以唱为核心,不断升级听、看、玩等场景,针对标榜个性、追求新鲜的年轻一代用户,各类玩法也如打怪兽一般不断升级,合唱、直播、短视频、美颜滤镜、KTV模式、我是评委等酷炫玩法层出不穷,不断刷新用户对唱K体验的认知。

    除了深耕用户和产品,全民K歌在娱乐生态布局上也领先一步——与创维、康佳等电视巨头合作,全民K歌TV版切入客厅场景;与友唱合作自助K歌机,满足年轻人的线下碎片化娱乐需求;通过全民星歌声、校园星歌声和星途计划等一系列赛事成为“打造素人新星的梦想发动机”,打造弘毅哥哥、卢亦、艾辰等歌手,最终形成一个从草根到专业平台的音乐链条的巨大闭环。

    从工具到生态,全民K歌持续给用户带来创新体验,已成为一款成熟的、以在线K歌为核心的“唱、看、听、玩”的泛娱乐立体产品,是当下大众文娱消费的重要阵地,“年度最佳娱乐产品”大奖可谓实至名归。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