讯飞输入法“颜计划”发布 让IP不止有颜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17/15:16
  •  

    时常憧憬科幻影片的生活场景,家里有一位超级智能的贴心管家,置身其中只需动动嘴,所有的设备操作都能与你一心一体。如今,这样的生活场景正一步步转为现实。11月16日全国首家语音黑科技快闪店——讯飞输入法声音实验室(Voice Lab)在合肥华润万象城正式开放,让大众近距离感受A.I.和语音“黑科技”的魅力。除了不明觉厉的黑科技,讯飞输入法同期发布了原创丰富内容生态圈“颜计划”,让IP不止有颜。

    作为声音实验室首日重磅的环节,邀请到小飞飞、躺倒鸭、网易主编王三三、探探、抖音熊等知名IP前来助阵,伴随动感的音乐全程high翻,让现场的市民过足了眼瘾。当晚的表演就像一锅沸腾的火锅,充满了辣爽的酣畅淋漓。

    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无论是输入法的皮肤“颜值”还是表情表达的“言值”,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重要。基于用户个性化需求,讯飞输入法打造了首个原创内容生态圈“颜计划”。顾名思义,即打造颜值担当实力派的计划,包括输入法皮肤&表情的设计推广等整套服务方案。未来,科大讯飞还将开放A.I.技术,为合作IP形象赋能,提供“开口说话”的能力。这意味着,大量野生的、独家的、优秀的,诸如此类的皮肤表情设计作品将源源不断纳入讯飞输入法产品中,对提升用户的表达张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加入讯飞输入法“颜计划”有什么好处?获得亿级流量曝光。讯飞输入法用户规模突破6亿,活跃用户超过1.3亿,基于庞大的用户群,在传播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伴随着讯飞输入法“颜计划”的发布,网易主编王三三、躺倒鸭、UC小松鼠、熊猫君、酷小狗、熊出没“熊强三人组”、探探、优酷miamia等一批知名IP强势入驻,受到行业的高度关注。得益于讯飞输入法在即时聊天、社交媒体等场景的全覆盖,基于IP定制设计的皮肤&表情快速走进讯亿万用户的视线中。只要有原创和实力,无论大小IP均能得到给力扶植和免费的推荐资源。可以说,讯飞输入法“颜计划”为潜力设计师和野生团队带去了福音,提供了这样一个展示平台,优秀的IP作品将获得讯飞输入法的大力推荐。可以想象,将会有成千上万的IP作者通过讯飞输入法“颜计划”的助力,成为网红有何难?

    多年来,讯飞输入法一直探索升级,不仅是高效输出文字的工具,也成为IP衍生内容的平台。作为内容消费趋势的引领者,讯飞输入法的颜文字、语音斗图、个性化字体、音乐皮肤、百变皮肤、动效皮肤等特色功能受用户青睐,尤其IP形象的定制皮肤&表情被用户高频使用。随着讯飞输入法“颜计划”所倡导的原创内容生态圈的建立 ,让指间的方寸天地变成展示的大舞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