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LEVEL8爆品首战告捷 地平线8号旅行箱获京东双11双冠王

  • 来源: 中原财经网   2018-11-12/19:31
  •  

    今年的双十一狂欢已落下了帷幕,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活动中,各大电商平台都交出了亮眼的成绩,各商家当天的销量也是直线飙升。在京东箱包品类中,锤子科技不久前发布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的成绩很是耀眼,箱包全品类销售额第一名、箱包全品类单品销量第一名,LEVEL8也荣获了热销品牌排行榜的第一名。

    众所周知,LEVEL8创立于2008年,其为苹果MacBook设计和生产箱包以扎实的做工、优异的质量和出色的保护能力获得了广泛好评,是美国著名的箱包品牌。此次与锤子科技合作推出的地平线8号旅行箱深受用户的喜爱。

    不同于时下清一色的“条纹旅行箱”风格,地平线8号旅行箱也继承了锤子科技一贯简约style。箱体原材料为航空专用铝材,不易变形。超静音的万向轮,由耐磨且静音效果好的橡胶材质,高精度的双轴承设计,使用起来安静不费力。

    四档高度调节拉杆,自由选择最舒适的使用高度。拉杆的摇晃区域严格控制在1cm以内,并且拉杆的按钮设计为凹陷型,减少使用过程中的误触几率。还配有TSA海关锁,拒绝海关暴力开检,36L超大收纳空间,内部采用可拆卸隔板设计,自由分配使用空间(铝镁合金款),可以使行李分类井然有序。

    此前,锤子科技就有例如畅呼吸空气净化器、闹钟式无线充电底座等生态链周边产品,每一款产品在设计与实用性上均获得一致好评。当下,以地平线8号旅行箱为代表的新一批生态链产品正循序渐进,推进锤子科技的全面发展。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