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需剁手就可拥有的神器一枚 联想Z5Pro双11正式发售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09/09:32
  • 来自联想手机官方的消息,截至11月8日14:30,联想Z5Pro在全网的预约量已经突破50万。按照预定发售日期,这款划时代旗舰将于今年双11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首款屏占比突破95%边界的真全面屏手机,同时凭借1998元起的售价,备受关注的联想Z5Pro有望成为今年大家争抢的国民神器。

    在11月1日的发布会现场,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曾表示:“今天的发布会是联想手机的一次里程碑,划时代旗舰就是希望带给用户划时代的体验和划时代的科技。”

    那么,联想Z5Pro又具备哪些划时代特质呢?

    联想Z5Pro采用了全球首款达到95.06%超高屏占比的三星AMOLED顶级全面屏,还配备有第五代光学屏幕指纹。在芯片和系统方面,联想Z5Pro搭载了六维硬件加速高通骁龙710 AIE芯片;系统则为“极智轻快”的ZUI 10.0版本,将空间体感手势带入手机系统交互,让交互方式摆脱屏幕束缚。

    除此之外,联想Z5Pro还在拍照领域进行了升级,后置搭载了2400万+1600万像素索尼AI双主摄相机,前置1600万+800万像素AI美颜双摄,为联想手机历史上强大的拍照手机。联想Z5Pro拍照效果极为惊艳,从官方流出的相机样张便可见一斑。

    当然了,联想Z5Pro的划时代意义远不止于此。秉持着“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理念,联想Z5Pro售价仅为1998元起,这也让联想Z5Pro成为目前市场上2000元价位档唯一的一款滑盖全面屏手机。同为参与今年双11鏖战的滑盖全面屏手机,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的售价均超过3000元,再综合考虑硬件配置和手机售价等因素,联想Z5Pro的性价比优势足以秒杀其他两家。

    说了这么多,总结起来一句话:最近准备购买新机的小伙伴们有福了,在5G全面商用之前,滑盖全面屏手机是当仁不让的主角担当,而2000元价位的联想Z5Pro你值得了解。

    联想Z5Pro京东链接:

    https://item.jd.com/100001247225.html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