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充再出击 继融资后成OPPO首批闪充技术授权合作伙伴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8-11-08/17:43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急速发展,包括手机、平板等移动终端等移动设备成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而移动终端一直都有一个“老大难”问题,即续航问题。移动设备作为现代人的通讯娱乐设备,耗电量快始终是大家心中一堵。作为国内最大的手机充电服务商,畅充科技一直追求的目标是在用户出行场景建设中,带来更为畅快的充电体验,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快捷。

    2018年11月6日,商畅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充科技)与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OPPO)宣布正式签订知识产权许可协议。双方将建立知识产权战略伙伴关系,在快速充电技术领域展开共赢合作,加速VOOC闪充生态的多样化发展。据了解,畅充科技是OPPO首批公布的6家闪充技术授权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手机充电服务商。

    一直以来,畅充科技始终专注于手机充电服务,是新便民模式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目前已在全国二十余个城市搭建近千个服务网点。过硬的技术和不断创新的精神,使得畅充科技赢得OPPO的青睐。OPPO知识产权负责人冯英表示,畅充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手机充电服务提供商,对技术创新有着坚定的追求,那就是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效便捷的服务。因此OPPO愿意向这位杰出的行业伙伴开放VOOC闪充专利技术授权,赋能合作伙伴,让合作伙伴利用自身优势,基于VOOC闪充技术架构,开发出更多令消费者怦然心动的创新产品。

    实际上,作为行业领头羊,畅充科技今年的表现可以说是艳惊四座。除了近日成为OPPO快充首批闪充技术授权合作伙伴中唯一一家手机充电服务商以外,此前还凭借自身的高速发展加上项目的创新基因和技术基因,完成今年第二轮6600万元融资。在这个物联网科技进入资本寒冬的时刻,畅充科技成功突围而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创下奇迹。

    作为一家物联网公司,畅充认为,新便民=IoT物联网+公共服务+便民服务升级,借用商业化方式提供高质量的可持续的便民服务。物联网服务“便民”,亦是大势所趋,畅充精准抓住了这一发展脉搏,抓住了政策和产业的风口,成为业界一匹“黑马”!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