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成套买什么最划算?360这款智能硬件套装值得入手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07/17:38
  •  

    今年是双十一面世的第十年,是新零售遍地开花的一年,是经济环境风云变幻的一年,也是智能生活升级最猛的一年。从消费升级到消费分级,占便宜已经被主流淘汰,品质才是这场电商大赛比拼的内功。在蔓延十年的白热化竞争中,大家不经意间发现,智能硬件默默走红,成为今年电商售卖的超人气选手。

    其中,最出人意料的是安全行业老大360,不鸣不已一鸣惊人,一口气推出了6款重磅智能硬件新品,更逆天的是,6款产品总价仅3500余元,性价比爆棚。其中,凝结了安全、黑科技等360核心技术优势的家庭安防产品套装,更是用“一键升级家庭安防”的概念,吸引了一大波关注。今天笔者就跟大家盘点一下这个双十一最值得剁手的家庭智能安全升级套装。

    话说在前面,从360在新品发布会上一直强调的“安全”、“黑科技”等词汇可以看出,360这波重点发力IoT,把压箱底的好东西都掏出来了,智能门铃的“AI人脸识别”技术,安全路由的极速性能和黑客级安全、扫地机器人的无人驾驶级“SLAM算法”,以及360安全大脑技术赋能,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360智能门铃:家门口的极致守护

    360智能门铃 预定价格299元

    作为360首款问世的门铃,这款智能门铃,以“门前异动监控”“门铃猫眼二合一”“AI人脸识别”等核心功能,为传统门铃增加了视觉能力与联网能力,让用户可随时随地掌握家门口的异动情况。“视频监控、异动识别、AI识人”等特点,就像一个常驻家门口的私人守卫,当主人不在家时,如有访客到访,用户可以收到手机APP提示,一键就可远程视频通话。此外,360智能门铃的警觉性极强,如果有人在门口停留时间超过15秒,就会立即向用户手机推送警报信息,预防恶性事件发生。得益于360安全大脑的AI赋能,360智能门铃人脸识别准确率高达99%,轻轻松松识别家庭成员及好友。

    此外,360智能门铃还有一个隐藏大招&专家级外援——支持接入公安惯偷人脸数据,当敏感人员出现在门外时即可第一时间推送警报,并记录相关视频证据。

    单品已经这么腻害,如果与智能门锁配套使用,黑科技加成,试想一下你的家门第一道关卡安全级别有多高?

    360智能门锁M1:我家的第一把智能安全锁

    360智能门锁M1价格699元

    说到家门口的极致安全守护,更值得一提的是360智能门锁M1——主打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国民级智能门锁。M1配备了C级锁芯(安全坚固程度排序:C级>B级>A级)、全钢锁体、192*192大面积活体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等市面3000元级别智能锁的良心配置,售价仅有699元。

    价格低到地板,不,低到海平面以下了。不过笔者发现M1品质却没有跟着缩水。360智能门锁M1最抢眼的是它的智能芯。半导体活体真皮层指纹采集芯片,为门锁赋予了更聪明的“大脑”,同时还可以存储指纹200组,密码50组。而在防偷窥密码的功能设置上,通过高达32位的虚位密码,防止密码被他人偷窥泄露,全面提升了门锁的安全保护等级。横向对比了目前市场主流的智能门锁,360 M1功能之全面、安防等级之高,果然是其他同类产品甚至3000元级别产品都不具备的。

    可以说,用不到同类产品1/3的价格,获得一款安全性能极高的智能门锁,升级你的家庭安全,守好家门口的第一道关卡,360 M1做到了。(而且它只要699,说买不起智能门锁的再也不用心疼纠结了)

    360安全路由2 V4:黑客级保护的家庭安全网关

    360安全路由2 V4售价189元

    小说里,越是牛X的大佬越晚出场,在智能硬件界也是如此。作为这个家庭智能安防系统的CEO、掌门人and安全中枢——360安全路由2 V4,我们把这个最大的咖放在安防套装的最后介绍。

    大咖第一个特点是专业级好用,用三个词来形容就是:让WiFi溢出房间、蓝光电影眨眼即现和一键装机设置。碍于篇幅,太专业的技术参数就不讲了,一句话总结就是信号可覆盖200平米,全家老小同时上网更畅快;双千兆跑满大宽带,蓝光电影眨眼就下精彩不等待;全自动装机一键同步新设备,路由换代不求人!

    大咖第二个特点是黑客级安全,在网络诈骗、隐私泄露等问题泛滥的今天,作为家庭网络的第一道关口,路由器在家庭网络安全方面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在360安全大脑的核心技术赋能下,360安全路由2 V4拥有防蹭网、防DNS劫持、防病毒、防黑客、防ARP攻击和防PIN码漏洞等9大安全防护机制,不仅如此,360安全路由每年都会斥资百万元奖金,邀请国内外上百位知名黑客和安全专家来查找漏洞,通过“自虐“来不断自我进化,可谓每一台360安全路由2 V4都是黑客级出场标准。

    当然这些枯燥数据和专业术语,作为普通的使用者,你不必全都掌握才能放心使用,光是360安全路由充满简洁之美的外观和不用说明书分分钟就上手的功能体验,已经足够成为升级智能家居之选,而这些看似简单的细节背后,凝聚的是360作为国内最大安全公司的领先理念与技术实力,以及360人工智能研究院的三大人工智能引擎(运动引擎、视觉引擎、交互引擎),为360 IoT产品矩阵赋能。

    目前,360智能门铃、360智能门锁、360智能摄像头的“家庭安防三剑客”,已在京东、天猫等平台上线。正值双十一,快给你的家升级24小时全方位的安全守护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