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元,1200+ ml/h超大加湿量,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发布

  • 来源: 互联网   2018-11-07/09:52
  •  

    2018年11月6日,“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 2018 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畅呼吸加湿器、声盼科技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 D1、地平线 8 号旅行箱系列等多款锤子科技生态链新品如约而至,进一步拓展了目前锤子科技的产品品类,为用户提供更多DESIGNED BY SMARTISAN 的好选择。在本次发布会众多新品亮相的同时,锤子科技本年度旗舰智能手机坚果 R1 孔雀蓝版正式在锤子科技官网开售。

    锤子科技旗下的生态链企业畅呼吸科技曾推出的智能空气净化器不论是工业设计还是产品性能,都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最新推出的畅呼吸加湿器也同样遵循着畅呼吸系列产品的一贯特性:谦卑气质,一心只为百搭。

    其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细节处更是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精致的圆筒形白色机身,能与不同的家居环境相融合;246°进风,顶部出风的立体循环设计能够发挥出更好的加湿性能。畅呼吸加湿器拥有超高加湿效率、超静音、健康加湿和智能控制等特性。

     1200+ ml/h超大加湿量,“唰的一下皮肤就湿润了”

    加湿量是加湿器类产品最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如今市场上热卖的加湿器产品真正能解决室内空气干燥问题的品牌产品价格甚高,而价格能让大多数用户接受的产品加湿性能却不能让人满意。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在同等价位下加湿量最高,在同等加湿量下价格最低,性价比极高。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拥有4倍于国标加湿效率等级A的超高加湿效率,额定加湿量达到了 1200+ ml/h,额定功率 22 W,并且在睡眠档模式下,噪音仅为 34dB(A)。

    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 9L 的大容量分离式水箱保证了超长的加湿时间,免去了频繁加水的麻烦,上加水的方式使得加水、清洗更加便捷。根据不同家庭、不同使用场景,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做到了性能强、功耗低、超静音,领先同类产品,能有效改善并解决因空气干燥带来的流鼻血、嘴唇干裂、皮肤干燥和静电等危害,让生活更舒适健康。

      冷蒸发抗菌健康加湿,无线连接智能操作

    畅呼吸加湿器采用冷蒸发加湿技术,相比电加热和超声波加湿技术而言,冷蒸发加湿技术具有节能、低噪音、易清洗、寿命长的特性,可以抵抗水中细菌滋生,有效去除水中的钙镁离子,无“白粉”产生,输出的雾气雾粒小,是真正的水蒸气。与此同时,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还采用了独特 3D 网布 X-90° 结构的抗菌聚酯纤维蒸发芯,添加抗菌防螨助剂,实现了加湿过滤透气多效合一功能,寿命最高长达24个月。结合银离子抗菌盒,能够过滤水中细菌,并抑制细菌滋生,起到抗菌防螨虫的作用。

    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不仅支持双模2.4G/5.8G Wi-Fi无线连接,且支持蓝牙BT 4.2 BLE技术,用户可通过畅呼吸App实现远程智能操控,在外通过手机对加湿器进行设置,回到家中就可以享受到舒适、健康的环境。其内置的压力、温湿度、倾斜、隧道磁阻等多种传感器,可实现实时检测水位、屋内温湿度等情况;多档位加湿模式完全满足不同用户全天候的加湿需求,自动档可根据当前气压、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实现自动控制湿度,同时还具备吹干模式,在加湿器未被使用的状态下保持蒸发芯干爽,防止细菌滋生。另外,同样具备倾斜保护、童锁等功能等贴心设计,在操作使用方面做到了安全、智能与便捷。

    考虑到不同的用户需求,畅呼吸同期还推出了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额定加湿量 400+ ml/h,加湿效率超国标加湿效率等级 A。其采用 4L 容量水箱,在保证了高加湿效率的同时有着超长的加湿时间。同样采用冷蒸发加湿技术,配以抗菌纤维过滤和纳米银离子除菌技术,不仅在加湿过程中能输出真正水蒸气,无“白粉”产生,而且能够有效过滤、去除水中的细菌,实现健康加湿。

    目前,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已开启全款预定,售价 1999 元,预计将于11月底开始发货,在此期间可随时退款,超时发货可获额外赔付。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售价 999 元,具体发售日期以锤子科技官网信息为准,点击了解详情:https://www.smartisan.com/item/100055701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