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硅谷创投教父 | 创新创业新格局国际交流论坛成功举办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求尔Qerte   2018-11-06/21:09
  • 2018年11月6日下午,“对话硅谷创投教父 | 创新创业新格局国际交流论坛”活动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路演厅举行,此次活动由西安软件园发展中心主办,全球知名创业孵化加速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中国知名创客社交平台白马创客社交所以及专注创新创业的新媒体求尔创客联合承办,论坛有幸从美国邀请到这位硅谷创业教父——霍夫曼船长,为西安的创业者分享创新创业成功之道、解析当前创业创投环境、把脉创业痛点。

    精彩现场

    活动伊始,软件新城园区副主任刘贺同志致辞,活动开始后史蒂夫·霍夫曼先生围绕着如何获取风险投资、对企业合理估值、如何吸引资金、怎样获取投资人的注意、学会展示数据等分享一系列干货,形象的将投资人比作青蛙。并分享了自身创业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的措施,参会嘉宾均表示受益匪浅。活动中各界创业者都与史蒂夫·霍夫曼先生展开了深度的交流,并向史蒂夫·霍夫曼先生请教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瓶颈该如何解决。

    分享会尾声,史蒂夫·霍夫曼先生还向创业者在自己的畅销书《让大象飞》,特地签名留念。此次的西安之行史蒂夫·霍夫曼先生也希望与当地政府、西安创业者、深入交流,寻找更多国际合作、促成更多项目落地的可能性。

    史蒂夫·霍夫曼(霍夫船长)是一位天使投资人、创始人风险投资(FOUNDERS.VC)合伙人、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有限合伙人、连续创业者、以及畅销书让大象飞的作者。霍夫曼也是创始人空间(Founders Space)的船长兼CEO,世界上最领先的初创企业孵化器和加速器之一,在22个国家拥有超过50个以上的合作伙伴。

    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Founders Space成立于美国硅谷,被《福布斯》誉为全球第一的为海外公司来硅谷创业提供辅导的加速器,还被《创业家》杂志 (Entrepreneur Magazine) 评选Founders Space为海外初创来硅谷的首选加速器。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也于2018年登陆西安,坐落于软件新城软件研发基地A1栋,规模近一万平方米。Founders Space西安中心的落成将进一步加快西安创新创业走向国际的步伐,未来也将孵化培育更多的西安创业者使之提升国际视野、发展壮大、获得投资、走向国际。

    白马创客社交所:归属于中国投资人中心,是中国投资人中心专门为创客群体搭建的一个圈层组织,跨界走访是白马创客社交所服务重要组成部分之一,组织社群成员实际探访优秀企业或组织。

    求尔创客:专注于创新创业的新媒体,分享创业者故事,关注创业者成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