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元超高性价比国民全面屏来袭 联想Z5Pro打脸小米荣耀高价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01/20:42
  •  

    继小米MIX3、荣耀Magic2后,11月1日下午2时,联想手机在联想总部(北京)园区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联想Z5Pro,直接将滑盖全面屏市场推向了“三国厮杀”的战火之中。而网友们对联想Z5Pro的热情,瞬间让小米MIX3、荣耀Magic2沦为背景板。

    发布会前,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就曾在微博中透露,联想Z5Pro是一款拥有百分百全面屏的手机。从发布会上展示的数据来看,屏占比突破95%的6.39英寸大屏上没有听筒等和屏无关的任何硬件,的确可以说是现阶段的百分百全面屏。毕竟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两款手机虽宣称全面屏,但屏幕上还是配上了听筒等硬件。

    与此同时,发布会上展示的滑屏结构技术,也进一步证实了常掌柜打脸小米30万次磁动力滑屏的技术。而且常掌柜称是一款解压神器,不管怎么滑,“双螺旋动力、六位制导”技术所带来的真机械实力,都能确保流畅持久的滑屏体验。

    而发布会上最引人注目的是,硬件配置已如此亮眼,定价更是让网友大呼良心。不同于小米、荣耀一上来就3299起步,联想Z5Pro仅售1998元的价格,真可谓是又一次凭实力印证了联想打造“良心优品 国民手机”的决心。

    如此看来,联想正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尝试,打破行业的高价壁垒,以超高的性价比,让更多的消费者得以享受到更前沿的技术,体验到更大屏的体验,创造划时代旗舰的全新定义。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