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滑盖演义” 小米无屏下指纹被群嘲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18-11-01/09:58
  • 继小米发布MIX3之后,昨晚,荣耀也发布了滑盖手机Magic2,而被网友期待已久的联想Z5Pro也将于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

    今早,联想集团副总裁、手机业务中国区负责人常程转发了一条网友的“滑盖演义”微博。调皮的网友在模拟了小米的创始人雷军、荣耀的总裁赵明和联想手机掌柜常程的对话,可谓是滑盖手机界的“三足鼎立”,而3位大佬互相比功能、比配置、比价格,甚至斗表情包的画风,让网友们大呼“真是相爱相杀”。

    常掌柜则调侃道“高手在民间,做机高手们在联想”,而且还不忘顺便为即将发布的新机造势“一颗敬畏心,一贯较真的态度,坐看联想Z5Pro如何与众不同”。

    滑盖手机的“三强争霸“到底哪家更厉害呢?坐等今天联想的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